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Colder Products Company打造液体冷却的专用接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1-25 13:08 围观661次

  塑料管快速插拨接头和普通接头的领军企业Colder Products Company (CPC)宣布推出其LQ6系列接头。LQ6系列接头特别为液体冷却应用设计,使用了已申请专利的阀门新技术,开创了这类专用接头先河。在液体冷却应用中,无滴漏的连接至关重要。这类接头为应用带来了可靠性、安全性和易用性。

  “新LQ6系列的设计牢靠,使接头得以经受长期使用,断开连接时在可靠的保护下不会发生滴漏,”Colder Products Company工业部门经理Dennis Downs说,“尽管LQ6有可装卸成千上万次的优点,而真正让其与众不同的是其在连接状态下长期使用的可靠性。”

  LQ6系列接头包括无溢漏截止阀,使其从冷却管线断开时即使带压也不会有溢漏或滴漏。LQ6的已申请专利的阀门设计在连接时提供了冗余密封,又加上了一道防泄漏保护。通过直观并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指锁,LQ6向用户提供了“Colder咔嗒声”来确认完成了可靠的连接。另外,LQ6使用冷色调蓝色或暖色调红色的彩色颜色编码提供了冷却管线之间即时的视觉差异。

  LQ6系列接头使用镀铬黄铜、聚砜和不锈钢材料制造,确保了可以信赖的强度以及对大范围应用的化学相容性。LQ6系列快速插拨接头专门为需要多次装卸循环的冷却应用设计,有各式配置可供选择。LQ6对于需要品质和性能的液体冷却应用非常理想,包括电子芯片制造和检测设备、服务器、PC/台式电脑游戏、数据中心、激光冷却和MRI系统、电源系统、高端医疗机器等需要冷却的医疗器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