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视天威携便携式采录编播一体机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3 17:29 围观679次

  2014年3月20日,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5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登陆北京展览馆。北京中视天威科技有限公司也是本届展会的参展商之一,它重点向我们展示了TV-G500E便携式采录编播一体机。

  TV-G500E便携式采录编播一体机是一款强大的现场制作设备,此设备具备多路视频输入切换,兼容目前主流的视频格式,强大的字幕功能及上百种特效,实时多格式录制,并能实时流媒体网络视频直播。可广泛应用于:课堂录制,会议直播,访谈直播,新闻媒体节目,广播电视制作等多种场合。

  北京中视天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国际最先进的多媒体录播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向用户提供业内最新的产品硬件/软件,并向用户及各类单位提供多种可选的技术服务方案,包括:设备安装、调试、培训、维护、升级等。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企业流媒体的最新发展趋势

    企业流媒体的最新发展趋势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1-05
    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级流媒体和消费者应用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未来,高端流媒体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本文简要介绍了我们和行业的现状,以及未...
  • 用流媒体技术销售视频和服务时要注意这些事项

    用流媒体技术销售视频和服务时要注意这些事项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9-12
    流媒体视频已从传统广播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转变为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和品牌关键传播部门的关键产品。视频,尤其是直播视频正成为各类客户的期望,从直...
  • Get“微课”+“网课”教学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Get微课+网课教学新模式,TV-Class微课制作系统随着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圆满落幕,北京中视天威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一系列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给教育行业从业者及院校老师们带来...
  • 中视天威亮相未来教育装备展 解读“互联网+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2018年3月7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汇聚了全国200余家行业标杆企业,集中展示了未来教育前沿新技术、新产品、...
  • 亿恒讯通:让直播教学变的简单顺畅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9月28日至30日,第三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亿恒讯通(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亿恒讯通)携其流媒体系统亮相展会。亿恒流媒体系统是一套完整的基于IP网络的音视频应用...
  • 中视天威赞助“十三五”课题观摩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3
    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科技研发中心和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十三五课题《益智课堂与思考力培养的实践研究》观摩研讨会于2016年7月12日在济宁曲阜隆重举行。视天威受邀为此次会...
  • 中视天威全新打造——便携式录播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8
    中视天威又出新彩页啦,小伙伴们速来围观!北京中视天威顺应市场需求,隆重推出升级版产品嵌入式录播服务器TV-GL200。TV-GL200采用一体化硬件设计、嵌入式系统,结构精简,集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发...
  • STEM教育国际论坛:中视天威赞助现场直播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6日上午9:00,由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实践教育分会主办的《STEM教育国际论坛》在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隆重拉开帷幕。此活动旨在为帮助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