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力高泰参加东亚生态学会联盟第六次国际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4-24 11:13 围观709次

  2014年4月9-11日,由东亚生态学会联盟主办、中国生态学学会和海南大学承办的“东亚生态学会联盟第六次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海口隆重召开,来自东亚各地的270多位生态学专家和学者参与了此次会议。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探讨生态学最新前沿和进展,加强东亚地区生态学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大会上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等国的多位知名学者在专题讲座中做报告。会议主要从以下六个方面探讨了生态学最新研究进展:(1)全球变化背景下长期生态学研究;(2)农业文化遗产与农业生物多样性;(3)陆地生态系统碳一氮一水耦合循环通量的观测与过程机制;(4)土壤-植物系统中的微生物生态机制;(5)生态系统的自然资源保护和可持续经营管理。

  我公司在现场设展位,展示了多种最新的仪器技术,包括:

  1)植物测量系列,主要包括LI-6400XT光合仪和LAI-2200C植物冠层分析仪;

  2)土壤测量系列,包括LI-8100A/8150土壤碳通量测定系统及多种多样的测定土壤温度、湿度、水势、电导率等指标传感器;

  3)环境和气象测量系列,主要包括各种辐射传感器和气象站等;

  4)大气测量系列,包括GHG涡度相关测量系统及LI-840A、LI-7000等分析器;

  5)化学测量分析,包括原子荧光光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和微波消解仪等。

  展位吸引了很多学者前来咨询,也有一些用户前来做进一步的沟通交流,还有外国友人来共同探讨一些仪器如LI-6400XT光合仪的使用。

  我公司一向积极赞助参与学术研讨会,借助此平台能让广大的科研工作者更多地了解我公司的产品,也有利于我公司了解最新的科研动态,以便更好地为专家学者们服务,“让专才为专家服务”是我公司的一贯宗旨,我们将秉承此理念,为科研工作者们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现场

  学者们领取设备资料

 

点击进入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