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翻斗式雨量计的误差分析与改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5 09:32 围观1314次

翻斗式雨量计的误差分析与改进

目前国内外水文自动测报系统使用的翻斗式雨量计存在翻斗式雨量传感器测量误差偏大问题,翻斗式雨量传感器主要存在最大起始、翻斗计量、器口尺寸等误差,在分析误差产生原因的基础上,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主要措施有:调整翻斗感量,减小翻斗倾角,缩短2斗室转换时间,增大承雨口面积,安装阀门消减器差装置,仪器表面喷涂特氟龙,利用软件改正误差。从理论上解决了翻斗式雨量计误差偏大问题,可以在实践中推广应用。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翻斗式雨量计的构特点-北京美华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6
    翻斗式雨量计是降水量测量次仪表,其性能符合家标准GB/T11832-2002《翻斗式雨量计》和家标准GB/T11831-2002《水文测报装置遥测雨量计》相关要求。构点:本仪器由承雨口1、滤网2、引水漏斗3、翻斗...
  • 美华仪为您介绍翻斗式雨量计的构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翻斗式雨量计是降水量测量次仪表,其性能符合家标准GB/T11832-2002《翻斗式雨量计》和家标准GB/T11831-2002《水文测报装置遥测雨量计》相关要求。能本仪器的核心件翻斗采用了三维流线型,使翻斗...
  • 仪表企业怎么玩转能源互联网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8-06
    “能源互联网”成为时下热议话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探讨关于能源互联网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那么,仪表行业该如何紧跟潮流,在此热潮下玩儿转能源互联网,这是该关注的问题。能源互联网概念“能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