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九州空间讲解旋浆流速仪的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02 09:48 围观1071次
  • 九州空间讲解旋浆流速仪的保养 
    1.仪器及全部附件应完好地存放在仪器箱内(测杆除外),并要求环境干燥、通风。  
    2.使用仪器前,应认真阅读说明书,必须通晓仪器的结构和拆洗方法,否则不能随便拆卸。  
    3.每次测量工作完成后应及时对仪器进行清洗或拆洗及加油。  
    4.使用时,如发现旋转部件松动,或前轴套与身架间隙变大,应立即停止使用,进行检查,并重新安装。发生这种情况原因可能有下列二种: (1)压帽松动,而使轴承松开。遇此情况,需要拆卸仪器,重新安装。  (2)固轴螺丝未上紧,旋桨轴向外滑动。这时只要调整好位置,重新固紧即可。  

    5.旋桨内腔如没有进水现象,轴承可不要拆卸,只要在汽油内晃洗清洁即可。  6.刷洗轴承时,只能用软的小钟表刷,不能用硬刷,以免损伤弹子的光洁度。  7.轴承在使用时,应仔细清洗和加油。在长期保存时,每隔半年应取出检查,并加油等。如果发现锈迹,应立即清洗;如无法修复,则应送生产厂修理和重新检定。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九州晟欣解析便携式旋浆流速仪的保养

    九州晟欣解析便携式旋浆流速仪的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1.仪器及全部附件应完好地存放在仪器箱内(测杆除外),并要求环境干燥、通风。2.使用仪器前,应认真阅读说明书,必须通晓仪器的结构和拆洗方法,否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