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南将对餐饮食品安全进行电子监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11 11:34 围观1317次

  近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焦作市召开全省推进餐饮食品安全电子监管系统运行培训暨工作会议。会议对前一阶段该系统试运行的经验进行了总结,部署了加快推进餐饮食品安全电子监管工作任务,并对该系统基本操作技能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为了切实提高餐饮监督执法能力和监管效能,积极推进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积极组织并研发出了餐饮食品安全电子监管系统,充分利用数字化监管平台开展餐饮食品行政许可、监督检查、数据统计等工作。

  同时,该局还制定了《河南省餐饮食品安全电子监管系统运行工作方案》,以切实保证该系统在全省的推进运行。

  据悉,餐饮食品安全电子监管系统按照边运行边完善的原则,将于今年11月在全省正式启动运行,明年3月实现业务工作网上办理,并建立较为完整的餐饮监管业务信息数据库,进一步提高全省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效能。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九州空间农药残留速测仪检测原理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10
    检测原理:根据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能抑制昆虫中枢和周围神经系统中乙酰胆碱酶的活性,造成神经传导介质乙酰胆碱的积累,影响正常传导,使昆虫中毒死亡这一昆虫毒理学原理,用在对农药残留...
  • 九州空间解析解析农药毒性的评判标准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9-14
    农药分为:微毒农药,低毒农药,中毒农药,高毒农药,剧毒农药。微毒农药致死中量为5000毫克以上/公斤体重。如多菌灵、百菌清、乙磷铝、代森锌、灭菌丹、西玛津等。低毒农药致死中量为501至5000...
  • 解析茶叶中农药残留的控制技术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4-22
    1、正确选择农药品种目前,市场上农药品种繁多,虽然有很多农药适宜在茶园中使用,但当前茶叶进口国对农残标准要求很严格,使用的农药品种应随着国际茶叶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标准的变化而选用。特...
  • 记着检测长春秋菜农药残留超标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10
    张洪文到长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检测中心做检验员已经有3个年头了,这意味着,他已经三年在国庆节没放过假了。今年,在人们和亲朋聚会、去外地旅游的十一假期,他和其他同事将穿梭在长春的大街小...
  • 馒头禁用明矾商贩称不知情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06
    馒头摊儿前,泡打粉蒸出的馒头十分松软,一些摊主表示并不知道禁止使用明矾的规定。馒头、面条、发糕,这些面食为了卖相好看,过去经常要用含铝膨松剂的明矾。从7月1日开始,馒头等面制品、膨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