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4第七届华中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展会配套学术会议议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18 11:59 围观1442次

  2014湖北省第十一届色谱学术报告会

  主办单位:湖北省色谱学会

  时间: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全天(09:30-16:00)

  地点:武汉国博洲际国际会议中心201楚信厅

  规模:300人

  内容:湖北省色谱学会两年一度学术会议,以专家报告、企业演讲为内容。

  湖北省大型生物(医药)科研检测仪器共享平台技术服务与学术交流会

  主办单位: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时间: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半天 (09:30-12:00)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5馆5-1会议室

  规模:100人

  内容: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仪器共享平台与技术服务、技术成果等交流活动

  2014教育装备发展趋势及协同创新应用研讨会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校实践教学装备研究中心

  时间: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半天 (09:30-12:00)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5馆5-2会议室

  规模:100人

  内容:高校教育装备发展趋势及协同创新应用,已经成功举办十届。

  样品前处理技术在分析检测中的应用技术交流会

  主办单位:北京中仪普众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半天 (09:30-12:00)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5馆5-2会议室

  规模:100人

  会议内容:样品前处理技术在食品药品化工等多行业中应用技术介绍。

  (详情请咨询:张玉:027-82439286 15972141556)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校企携手成立全国首家智能投顾实验室
    美通社05-24
    5月23日,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与上海羽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羽时金融),共同成立同济大学智能投顾实验室。同济大学智能投顾实验室揭牌仪式搭建行业标准及技术评估系统实行动...
  • 欧波同亮相第十三届山东国际科学仪器展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2018年3月21日至22日,由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国际科学仪器仪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山东国际科学仪器仪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作为中国分析测试界...
  • 让每一所大学成为农民工子女心中圣殿
    中青在线12-18
    我觉得这个项目的创意很好,其实大学里的资源很丰富,而且高校的校门应该是打开的,尤其是对有求知欲的孩子,要对他们打开知识的大门。一位评委这样评价了这个名为让每一所大学都成为农民工子女...
  • 基教改革:参与式实验空间建设需深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日前,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的通知的文件,首次从教育部的文件中细化展现出对科学教育的重视。由于小学生主要通过开展观察、实验活动学习科学,那么实验室作为学生...
  • 医药企业家齐聚 行业年度盛会开幕在即
    05-30
    2016年6月21-23日,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UBMEMEA)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CCCMHPIE)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Sinoexpo)协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第四届世界医药...
  • 普教中标金额高于高教 后勤设备抢眼

    普教中标金额高于高教 后勤设备抢眼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高睿辰)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显示:2016年5月16日-5月20日329个,共计中标金额3.4亿元。...
  • 第十四届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
    上海嘉鹏科技有限公司05-17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16)将于2016年5月22—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天辰东路7号)举行,我公司将携带凝胶成像分析系统、核酸蛋白检测仪、紫外分析仪、蠕动泵、...
  • 2015年镇江市首届教育装备展演活动成功举行

    2015年镇江市首届教育装备展演活动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安健/朱乐)4月12日上午,“2015年镇江市首届教育装备展演活动”在镇江市实验初级中学拉开帷幕。本次展演活动为期1天,同期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