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4优质供应商评选500强投票结束 小米平板大奖送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05 10:55 围观1479次

  12月3日,由元器件交易网主办,北京、深圳、西安等全国12大电子市场协办,并由广东华冠半导体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2014“华冠”杯优质供应商评选海选500强投票结束,我们得到了众多供应商和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您的积极参与给予了我们莫大的荣幸与鼓舞,促使我们在该活动的后续阶段投入更大的激情和干劲,以把本次评选办得圆满、成功。

2014优质供应商评选500强投票结束 小米平板大奖送出!0

  在500强海选阶段,各种奖品纷纷找到了主人,每天投放18个奖品,包括德尔玛加湿器、小米wifi、爱华仕背包,以及价值1499元的小米平板16G等都已名花有主,实现了元交网对参与投票的网络小伙伴儿们的回馈承诺。

  具体投票及抽奖指南请点击:http://news.cecb2b.com/info/20141119/2873734.shtml。

  与前几届一样,本届评选覆盖的十大行业依然是:集成电路、二/三极管、电阻/容、光电、电源、壳体、安防、接插件/电线电缆、传感器/继电器、仪器仪表与电子工具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