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普生光盘印刷刻录机 完美助阵教育行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10 15:33 围观1244次

      随着科技进步,教育行业各种影像设备快速升级,大量的数字化影像资料的安全保存备份以及应用,学校重要会议、科研资料、教育学资料与电子课件等影像资料的实时备份,为了便于学校的影像资料分发与保存,那么光盘是最好的媒介。自动化备份刻印光盘系统,无需人员监管,轻松自动完成各资料备份,归档。光盘的不可更改性,放置环境要求低,节省空间,保存时间长,低成本,易管理等特点,给教育行业降低更多成本费用。系统的全自动触发运行功能,无需人员监管也节省了人力资源。

     爱普生光盘印刷刻录机以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卓越的品质,轻松便捷地满足各行业对于CD/DVD/BD的生产和复制的商务办公需求.6色墨水系统,带来专业影像级光盘盘面效果,独创AcuGrip(TM)机械手确保光盘传送安全无误,完全实现全自动流程化光盘生产 ,是教育行业的信息存储和传递不二之选.


爱普生自动刻印系统功能解析

一教育影像资料进行自动刻印备份,同时可监控多路影像资料,系统自动分开各种重要影像资料刻印成光盘,同时盘面上打印会议标题或科研资料内容以及电子课件内容等相关信息,爱普生光盘印刷刻录机随机配备全功能软件Total Disc Maker,自带大量设计模版,操作简易,可制作不同的光盘版面,方便查阅与管理。

二影像资料及时归档,光盘刻印成功后,可自动设定将此数据转移到指定的位置归档保存,方便以后查阅调

     用,并系统的管理起来。

三 备份归档系统可同时支持多台刻印设备,确保教育影像资料同时产生多个电子课件影像数据时,及时将影

     像资料刻印成光盘,系统会自动分派任务至各刻录设备,负载平衡确保资料刻印光盘及时完成。

四  系统内每一台刻印设备一次可装载1-100片光盘,无需人员职守,系统自动刻录数据打印预设盘面资料。

五  教育所有电子课件资料或科研数据进行光盘备份,本系统可自行设置多种触发备份模式,计划定时触发自

     动备份,数据容量设定触发自动备份,监控文件内容更新触发自动备份,同时可自动生成时间及光盘号以

     及预设定的图片印刷在光盘面上,方便识别管理。

六  支持备份数据删除,迁移,标记等后处理工作,备份光盘工作完成后,根据用户需求可自行设置备份数据

      如何进行处理。将其删除,或者归档到指定位置等。


点击进入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