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玻璃珠灭菌器STERI 250/350 现货到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6-15 10:12 围观1469次

  STERI 25, 250 and 350 是三种针对不同规模灭菌的设备型号,其质量和原理都是相同的,均为不锈钢容器, 拥有高性能的加热元件, 极短的加热时间, 高精度的温控器, 超温保护及内置温度计。它是一台可以放置在超净工作台内的小型设备。可以用于手术钳、剪刀、针头等等。

技术规格

STERI 25

STERI 250

STERI 350

价格

6,628.00

7,725.00

9,675.00

电压

110 / 120 or 220 / 240 V

110 / 120 or 220 / 240 V

110 / 120 or 220 / 240 V

功率

50 W

90 W

90 W

加温至 240–250°C (482°F) 时间

约. 10 min.

约. 18 min.

约. 25 min.

容器

不锈钢

不锈钢

不锈钢

内尺寸 (? x depth)

3 x 4 cm
 (1.2 x 1.6 in.)

4 x 8 cm
 (1.6 x 3.2 in.)

4 x 14 cm
 (1.6 x 5.5 in.)

STERI – 玻璃灭菌珠 (替换装填用包装)

40 g (1.4 oz.)

150 g (5.3 oz.)

300 g (10.6 oz.)

STERI – 玻璃盖

不可用

包含

不包括

STERI – 金属盖

不锈钢

不锈钢

不锈钢

绝缘材料

不含石棉的矿棉

不含石棉的矿棉

不含石棉的矿棉

尺寸规格 (H x W x D)

10 x 8.5 x 9 cm
 (3.9 x 3.3 x 3.5 in.)

14.5 x 12.5 x 14 cm (5.7 x 5 x 5.5 in.)

20.5 x 12.5 x 14 cm (8 x 5 x 5.5 in.)

包装材料

Styropor

Styropor

Styropor

净重 ( 标准配置 )

650 g (1 lb. 7 oz.)

1400 g (3 lb. 1 oz.)

1850 g (4 lb. 1 oz.)

毛重 ( 含包装 )

800 g (1 lb. 12 oz.)

1550 g (3 lb. 6 oz.)

2000 g (4 lb. 6 oz.)

包装规格(L x W x H)

18 x 17 x 16 cm (7 x 6.7 x 6.3 in.)

34 x 19 x 19 cm (13.4 x 7.5 x 7.5 in.)

34 x 19 x 19 cm (13.4 x 7.5 x 7.5 in.)

10个包装所占体积

0.1 m3  (0.13 cu.yd.)

0.15 m3  (1.96 cu.yd.)

0.15 m3  (1.96 cu.yd.)

点击进入北京优尼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优尼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直销灭菌器蒸汽灭菌机原理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饱和蒸汽灭菌为常用的杀死生物的物理手段,因为温对细菌有明显的致死作用。温使菌体变性和凝固,酶失去活性,从而使细菌死亡。热力灭菌室可靠,成熟的普遍应用的灭菌法,通常有湿热灭菌和干热灭...
  • FST灭菌器的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产品介绍:快速玻璃珠灭菌器是利用高温玻璃珠(直径1.5-2.0mm),对小型实验器材进行快速灭菌的产品;灭菌器外形紧凑,是可以放置在超净工作台内使用的小型设备;10秒钟内即能有效地对小型固体金...
  • 环氧乙烷灭菌器操作程序以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1
    目前疗器械广泛采用环氧乙烷来灭菌的。.环氧乙烷是易燃易的有毒气体,分子式为C2H4O,具有芳香的醚味,在4°C时候相对密度为0.884,沸点为10.8°C,其密度为1.52g/cm3,在室温条件下,很容易挥发...
  • 文解析脉动真空灭菌器原理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11-30
    文解析脉动真空灭菌器原理用途脉动真空灭菌器主要用于对空腔物品及器具等行蒸汽灭菌。在制药行业中可对瓶塞、操作具、大量的作服等不需降温防的布类物品或药品行灭菌,也可用于制药行业中生产卫...
  • 解析压蒸汽灭菌器原理以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压蒸汽灭菌器是利用饱和压力蒸汽对物品行迅速而可靠的消毒灭菌设备,适用于疗卫生事业、科研、农业等单位。压蒸汽灭菌器的分类,按照样式大小分为手提式压灭菌器、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卧式压蒸...
  • 恒奥德升款灭菌器 使用方法以及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7
    恒奥德升款灭菌器使用方法以及原理灭菌原理热力灭菌是应用早、效果可靠、使用广泛的种物理灭菌方法。原理热力对细胞壁和细胞膜的损伤以及对核酸的作用,均可导致微生物的死亡,而湿热主要是使微生...
  • 恒奥德仪新款灭菌器蒸汽灭菌机理及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饱和蒸汽灭菌为常用的杀死生物的物理手段,因为温对细菌有明显的致死作用。温使菌体变性和凝固,酶失去活性,从而使细菌死亡。热力灭菌室可靠,成熟的普遍应用的灭菌法,通常有湿热灭菌和干热灭菌...
  • 恒奥德仪器蒸汽灭菌器产品特点作过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恒奥德仪器蒸汽灭菌器产品点作过程灭菌器是利用压力饱和蒸汽对物品行迅速而可靠的消毒灭菌设备,适用于疗卫生事业、科研、农业等单位。产品介绍灭菌器是利用压力饱和蒸汽对物品行迅速而可靠的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