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新赛数书刊扫描仪更舒适的扫描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06 13:33 围观873次

  当谈到书刊扫描仪,OS12002 Advanced Plus 无疑像是一个全能性人才。它具备强大的功能,适合大规模数字化和scan-on-demand 应用,同样也适合很多领域的数字化,是图书馆、档案馆和扫描服务机构的最佳选择。 彩色书刊扫描仪的扫描幅面达到超A2并带有最新研发的Advanced Plus书稿台,数字化过程自动开合玻璃,大大提高效率。

  赛数公司总裁Jorg Vogler说道:”赛数OS 12002 Advanced Plus对书刊扫描仪的自动化流程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因此,它是大量数字化应用的机械书刊扫描仪的一个有趣的选择,更具成本效益”。

  跟以往的OS12000书刊扫描仪相比,最新的赛数书刊扫描仪具有更高的图像分辨率,并且是高速网络接口,方便数据快速传输。在文件扫描过程中,灵活性更高。书本厚度可达到150mm(带玻璃板),不带玻璃板书本厚度可达到200mm。

  更高速度, 新一代LED光源

  OS 12002 Advanced Plus 扫描速度更快,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先进的自动书稿台,可进行自动化操作,更温柔地保护您的珍贵原件。

  Advanced Plus 书稿台还配有自动开合玻璃压板, 压稿玻璃可自动降低,玻璃板接触压力可进行5级电子调整。

  扫描工作台具备更宽的脚步空间,友好工作区域,可左右移动原件,因此可以扫描比扫描稿台尺寸更大的原稿。

  图像的质量是进一步生产加工的关键,赛数书刊扫描仪除了配备高精度扫描头外,还具备新一代LED光源系统。因此,这款书刊扫描仪无论是对用户还是环境,都具有诸多优势。

  由于采用更好的光源和光强度,文档得到更柔和的照明,对书籍的保护具有积极的作用,尤其是在高速彩色扫描的时候。LED光源不需要通常的热身阶段,可即插即扫。LEDs 光源具有高效,低能耗和长寿命等特点。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2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2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7
    赛数扫描仪在今年的现代图书馆奖中再次获得了最高荣誉,赛数两款广受好评的扫描仪OS15000和OS16000荣获白金奖。赛数扫描仪曾多数荣获现代图书馆大奖,...
  • 赛数扫描设备成为全国中医药普查工作重要助手

    赛数扫描设备成为全国中医药普查工作重要助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医药力量积极发挥作用,介入疫情防控和治疗,并在预防、治疗、恢复等方面都给出了很多专业意见,体现出中医药的独特...
  • 非接触式扫描仪应用特点

    非接触式扫描仪应用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扫描装置与扫描原件相分离,扫描过程中无需接触扫描原件,这类扫描仪称为非接触式扫描仪。非接触式扫描仪的扫描过程相对简便:将扫描原件(比如一本书...
  • 赛数古籍扫描仪在中央美术学院抢救古籍实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中央美院抢救古籍现场图金刚界曼荼罗之古本,有圆珍(855年抵达长安)得自法全所授、善无畏所传的《五部心观》(滋贺园城寺藏)。此曼荼罗由六会组成,缺现图曼荼罗右侧的理趣会、降三世会、降三世三...
  • 运用赛数古籍扫描仪进行古籍保存与保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7
    古籍,顾名思义就是指古代的书籍。它是我国重要的文化遗产,人类的宝贵财富,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价值,需要永久的保存。但随着时间流逝,在自然及人为等因素的影响下,古籍会逐渐老化而受损,严...
  • 浅析档案管理信息化与档案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3
    提到档案管理,不少企业认为把档案资料输入电脑中就标志着企业进入信息化管理了。甚至出于思想观念和知识水平所限,一些人对于新技术、新流程不去主动学习接受,从而产生抵触情绪。所以在实施信...
  • 赛数古籍扫描仪:古籍整理的方法工序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8
    古籍整理加工究竟包括哪些方法或所谓方式,以及哪些重要的工序?对此,现在还没有比较一致的说法(1)选择底本。这不是整理古籍的方法而只是整理的一个工序,但在所有工序中是最主要的、起决定作用...
  • 赛数书刊扫描仪闪耀登场2016年铜陵图书馆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2016年10月26日,由文化部指导,中国图书馆学会和铜陵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在我市揭幕。年会主题为创新中国:技术、社会与图书馆,包括开闭幕活动、工作论坛、学术活动、展览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