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赛数书刊扫描仪闪耀登场2016年铜陵图书馆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1 16:55 围观1820次

  2016年10月26日,由文化部指导,中国图书馆学会和铜陵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在我市揭幕。年会主题为“创新中国:技术、社会与图书馆”,包括开闭幕活动、工作论坛、学术活动、展览会等重要内容。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工作者、有关专家学者,文化部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各省(区、市)文化厅(局)和公共文化处有关负责人,部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城市市长和文化局长,以及企业代表和特邀嘉宾3000多人参加会议。

  

  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于群致辞并宣布年会开幕。副省长谢广祥,国际图联主席多纳•希德,市委书记李猛分别致辞。国家图书馆名誉馆长周和平,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司长张永新,中国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国家图书馆馆长韩永进,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虞爱华,省文化厅厅长袁华,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陈胜利,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国家图书馆常务副馆长陈力,中国古籍保护协会会长刘惠平,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吴建中;市领导倪玉平、陈良平、古亚伟、单向前、张梦生、邹河、程双林、吴劲、昌红梅等出席开幕式。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司长陈彬斌主持开幕式。开幕式上宣布了“2016年最美基层图书馆”和“2016年中国图书馆榜样人物”获得者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本次年会分为工作会议、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和中国图书馆展览会三大板块,是全国图书馆界的年度盛会,也是图书馆事业和相关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 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德国赛数公司书刊扫描仪、古籍图书扫描仪及缩微模拟设备的全国总代理商,携赛数多款最新的书刊扫描仪亮相于本次会议,展示赛数最具前沿的技术与产品,分享赛数产品在古籍图书及档案系统的成功应用经验,并邀请各参会人员体验赛数OS12002V专业古籍图书扫描仪、赛数OS16000高精度书刊扫描仪、赛数zeta图书自助扫描仪以及硬盘存储柜的便捷操作,感受赛数书刊扫描仪完美的影像质量。德国厂商技术工程师亲临现场,进行技术交流。国际图联主席多纳•希德和国际秘书长杰拉德•莱特纳给予了赛数书刊扫描仪高度的评价,从交谈中得知,赛数书刊扫描仪受到全球各国图书馆的青睐并广泛应用于图书馆行业。

  

图为国际图联主席多纳•希德(女)和国际秘书长杰拉德•莱特纳(男)

  德国赛数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范围数字和模拟系统的主要制造商,经过50多年的发展和探索,赛数公司已成为欧洲最大、全球领先的书刊、古籍扫描仪、数字和模拟存储系统的制造和销售商,客户遍及全世界超过100多个国家的档案馆、图书馆、著名高等院校图书馆、商业公司等领域。 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从1992年成立至今,不断为档案图书行业用户提供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获得更高的效率和效益。

  

图为公司员工使用赛数OS16000扫描古籍图书

  

图为赛数ZETA自助式图书扫描仪

  赛数公司本着“创新设计,完美扫描”设计理念,最新推出的zeta自助扫描服务系统,不仅外观符合当前审美潮流,而且其灵活的自助服务功能受到综合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的赏识与信赖。赛数zeta自助扫描服务系统通过图书馆的刷卡系统别读者信息,扫描读者所需的影像资料,后台管理软件系统进行计费,从读者卡或者通过无线支付(微信、支付宝)扣除相应的费用。读者可自由选择数据输出、阅读、打印、发送至邮箱或者保存到U盘,上传至FTP,甚至可以保存到手机和平板电脑,为用户构建低碳环保的工作环境。

  赛数ZETA图书馆自助扫描服务系统 。自助服务系统由ZETA自助式书刊扫描仪、数码复合一体机、刷卡终端及自助服务系统管理软件组成,读者使用图书馆的一卡通便可实现自助扫描、打印、复印、计费等功能,为读者提供科学、高效、便捷的服务。采用ZETA自助式书刊扫描仪可解决以前自助服务系统中数码复合一体机只能扫描单页的图书、文档、照片等资料,不能扫描装订成册的图书和珍贵的古籍;且强烈的刺激性灯光会增加对纸张的物理损害不利于保护原件等问题。

  ZETA自助式书刊扫描仪:   Ø 采用不炫目、不耀眼、不受外部光源影响的灯光;   Ø 非接触的扫描方式可扫描珍贵的古籍和装订的图书,同时也极大的减少了对扫描原件的物理损害;   Ø 真正的线性CCD扫描方式、高精度真彩色扫描完美可再现原稿的真实细节;   Ø 丰富的影像处理功能,扫描影像可以根据需要输出JPEG、PDF等格式,并可以在扫描后的图像上自动加载定制水印,保护被扫描图书的版权;   Ø 多种输出方式,扫描后的影像可以采用发送Email、FTP上传等方式直接发走,或者直接拷贝到读者携带的移动存储设备

点击进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汉龙实业中标山东某大学专业古籍扫描仪采购项目

    汉龙实业中标山东某大学专业古籍扫描仪采购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近日,北京市汉龙实业有限公司中标山东某大学专业古籍扫描仪采购项目,中标设备包括赛数OS12002V专业古籍扫描仪、赛数OSQ1专业大幅面高精度扫描仪等,...
  •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书刊扫描仪OS12002技术优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书刊扫描仪OS12002适合所有需要扫描的图书、档案、地图及各种图纸。低亮度光源为珍贵的书籍和档案资料提供了极其充分的保护,高精度真彩色扫描镜头完美...
  • 汉龙公司助力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

    汉龙公司助力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5
    2019年,北京市档案馆获得国家档案局批准立项建设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经过几年的积极筹备和建设,北京市档案馆区域性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已...
  • 如何选购一台专业的古籍书刊扫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1、确定纸张幅面对选择专业的古籍书刊扫描仪至关重要。以赛数专业非接触式古籍书刊扫描仪为例,根据其幅面大小大致可分为三类:大型:幅面可达A0,通常拥有较高的配置,一般用于大幅面档案、字画...
  •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1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赛数扫描仪荣获2021年现代图书馆白金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4
    2021年1月,美国图书馆领域选出了荣获本年度现代图书馆大奖的产品和服务。赛数OSQ高精度大幅面扫描仪和赛数DSC全能影像采集系统荣获本年度现代图书馆白...
  •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图书馆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图书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创办于1853年,在欧洲及世界上都是一所著名的理工院校,在工程科技领域享有极高的声望在2013-2014年全世界有影响力的三大排名...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图书馆案例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图书馆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突如其来的COVID-19,不但改变了我们原有的生活模式和计划,也使原本传统的教学模式遇到了挑战,学生无法到校上课、无法到图书馆阅读,但是文化的传承...
  • 瑞创神州:创新,呵护视觉健康

    瑞创神州:创新,呵护视觉健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眼睛——人类的无价之宝眼睛是“视万物、别白黑、审短长”的重要器官,主要有视觉功能、传递心神的两大生理功能。眼睛是人类感官中重要的器官,我们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