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理加联合参加湿地生态专业委员会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06 10:40 围观888次

  2015年8月27-28日,中国生态学学会湿地生态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长春会展中心举办,会议主办方:中国生态学学会湿地生态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东北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湿地研究中心,承办方:中国科学院湿地生态与环境重点实验室、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国家环境保护湿地生态与植被恢复重点实验室。来自中科院东北地理所、中科院湿地研究中心、东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青岛大学等单位的10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应主办方邀请,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会湿地生态专业委员会主任吕宪国研究员主持,参会专家在会上交流国内湿地生态系统对气候变化响应不同研究领域的进展,研讨我国在湿地领域研究和管理中存在的现实问题。理加联合在会场设立了技术咨询台,方便老师咨询、洽谈。

  理加联合携生态环境仪器参会,这让老师在聆听报告的同时,还可以亲自动手操作相关仪器,监测数据,赢得参会老师的一致认可和青睐。

  1.美国ASD手持式地物光谱仪QualitySpec Trek,这是一款便携式全波段近红外光谱仪,波长范围:350~2500nm,速度更快、数据更精确、操作更简单,在保证用户得到更高标准光谱数据的同时,重新定义了野外便携式仪器的概念。

  2.美国LGR超便携温室气体分析仪UGGA, 它采用紧凑型设计,可以快速同时测量CH4、CO2、H2O浓度,操作简单,是一款进行野外研究、泄露检测、空气质量研究和土壤通量研究的理想设备。

  理加联合展台掠影

  湿地是介于陆地与水体系统之间的过渡系统。湿地生态系统的过渡性和复杂多样性,决定了其对环境变化的脆弱性和敏感性,同时具有一定的适应性。本次会议,明确了湿地领域的主导学习思想、研究方法和研究重点,为提高新时期环境变化下我国湿地科学研究水平及综合管理能力,更好地发挥湿地重要生态功能及价值,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推动了我国湿地学研究的理论突破和湿地保护管理事业的蓬勃发展。

  关于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作为生态仪器技术服务提供商,理加联合不但提供一般性的电话支持,走访支持,而且定期的举办技术服务周,保障操作人员对于仪器的了解和掌握,不定期地与用户交流,介绍仪器的最新应用,为用户提供仪器操作技巧。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闭路涡度相关和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光谱仪

  荷兰帕纳科X-射线荧光光谱仪

  瑞典OPSIS公司凯氏定氮仪和自动消解仪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九州晟欣水质浮标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

    九州晟欣水质浮标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九州晟欣自动气象站、湿地水质站、小型水质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九州晟欣自动气象站、湿地水质站、小型水质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阿克苏地区地处中国西...
  • 瑞金湿地公园湿地监测站安装完毕已验收

    瑞金湿地公园湿地监测站安装完毕已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江西瑞金绵江湿地公园位于江西省瑞金市,主要包括日东水库、陈石水库及周边部分山体、绵江河部分河段等,总面积1802.89公顷,湿地率51.78%,是以人工湿...
  • 2017年第五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隆重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2017年5月6日至8日,由中国林学会、北京林业大学共同主办,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北京林学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在北京林业大学隆重召开。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沈国舫、李文华、马建章、宋...
  • 理加联合参加湿地生态功能及其维持机制全国学术研讨会

    理加联合参加湿地生态功能及其维持机制全国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近日,湿地生态功能及其维持机制全国学术研讨会在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腹地现代生态园林型城市—滨州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态学学会湿地生态专业委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