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线进军 北京文香便携式录播一体机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0-29 17:15 围观2026次

  近日,北京文香即将在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推出当前国内最薄,稳定性最强的便携式录播一体机WX-M系列,为正式向便携机产业进军吹响了号角。

  据介绍,该便携机采用一体化翻盖式模型设计以及工业级别嵌入式ARM+DSP高性能视音频处理芯片电路设计开发,单板卡、无风扇设计,结构精简,整机厚度极小,是当前国内便携式录播一体机中最薄的一款,当之无愧的“便携”。

  在功能上来说,北京文香便携机并未由于体积的变小而缩减功能,便携机内嵌Linux操作系统,系统和功能软件无法被任何人或程序访问、修改、删除或添加任何其它程序,避免任何误操作造成的系统破坏,也不存在任何网络病毒感染风险。同时嵌入式管理系统兼容IE、火狐、360、谷歌、百度等浏览器;系统还支持在线导播功能,具备6路实时预监、特技、画面拼接、摄像机控制、鼠标点击等远程导播。

  在录制方面,系统支持全自动、手动、半自动控制方式,实现单流单画面(电影模式)、单流多画面、多流多画面(多资源模式)等录制模式,资源模式可在预览过程中随时切换主次视频。录制的视频支持后期编辑,可进行片头片尾添加、切割、拆分、修改、合并等编辑;网页界面全flash架构,无需安装任何ActiveX插件,更安全便捷。

  北京文香便携式录播一体机WX-M系列将在10月31号开始的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首次登台亮相,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