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BCEIA 2015新看点 瑞士万通新品荣耀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0-29 17:39 围观199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5年10月27日至30日,第十六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精彩开幕。展示会上,瑞士万通发布多款新品,分别为Mira手持式拉曼光谱仪、917全自动卡氏库仑法水分测定仪、Autolab RRDE旋转环盘电极、884全新一代伏安极谱仪、2035工业在线成分分析仪。其中,水分仪新品为全球首发,看点十足。



  展台前吸引了大批观众和多家媒体,新品发布会有声有色地进行着,多位产品经理为我们一一揭开新产品的神秘面纱。



  新款一:Mira手持式拉曼光谱仪

  该产品做工方正小巧,外观抢眼,功能更是不容小觑。它可以轻松分析像药品这类不均匀样品,同时可避免激光过度加热敏感类样品。广泛应用到制药行业(入厂原辅料ID测试,假药判定)、化工行业(原料定性分析,产品分级)、公安部门(毒品爆炸品化学品鉴定)、其他应用(添加剂、着色剂、包装材料鉴定)等等。



  特点:本身具备一触即发适配器安放位置、直接接触样品分析、实现精准的定性鉴别等,而且在使用上,只需两节AA电池,无需充电,更换电池也十分便捷,节省大量充电时间。



  新款二:917 Coulometer 全自动卡氏库仑法水分测定仪

  该产品功能齐全,同时具备库仑法水分测定功能与溴价溴指数测定功能。保障安全性上,内置吸排液泵,让用户安心使用。能够自动感知样品加入,开始滴定;设置网络接口,导出PDF实验报告。



  特点:安全性、便利性。安全性上,轻触按键,实现试剂的排空和添加;便利性上,自动感知样品,开始水分测定。数据安全性与网络连接完美结合,网络连接实验方法或测定结果可直接传送至LIMS系统或网络中。无纸化办公可生成防伪的PDF实验报告,摆脱电脑的束缚。



  新款三:Autolab RRDE 旋转环盘电极

  传统RRDE存在着诸多的不足,如需要定期更换碳刷,需要定期清洗旋转部件中的碳粉末等。创新型的Autolab 旋转环盘电极新品及时解决了这些难题和困扰,设备可以免维护,不需要定期更换碳刷,而且双液汞接触的核心技术让它噪声更低、转速更稳定。



  特点:最大转速1000rpm;内置光电测量闭环控制系统;旋转过程中保持完全密封;可放入手套箱;多种RRDE电极头可供选择。



  新款四:884专业型伏安极谱仪

  使用viva软件的884全新一代伏安极谱仪是伏安极谱分析领域目前最先进和最灵活的分析系统,同时支持VA痕量分析和CVS应用,可自由更换测量头,切换至不同应用变得更方便。



  特点:灵活性上,整个系统可以随时通过加入多思加液器,泵,样品处理器进行扩充;方便性上,viva软件集成了数据库功能,除了可以进行数据的自动获取和评估,也可以更好地管理测定结果;安全性上,用户分级管理自定义不同用户的权限,自动备份功能可以确保数据的高度安全,通过优良实验室管理规范功能监测溶液、电极,以确保得到定期检查。



  新款五:2035工业在线成分分析仪

  2035工业在线成分分析仪采用模块化湿化学部件设计,应用起来更加灵活;同时,可额外集成PH值、电导率等其他测量技术;满足IP66 / NEMA 4级别,应用在极端环境也可游刃有余;允许用户定制,操作界面良好;另外,远程控制方式使评估结果和检查诊断更加容易。



  特点:使用简单,只需连接电源,样品及分析试剂,ICON在线分析仪即可安全运行;运行稳定,内置校验,清洗和校准标准流程,极少需要运行维护和操作人员的干预操作;出色的灵敏度和准确度,ICON在线分析仪根据分析物样品基质不同,分析量程范围从μg/L到mg/L;安全可靠,电子元件与湿化学部分100%隔离。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关于“多功能塑料球压痕硬度仪(带洛氏)”新品发布的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近期我司新推出升级了全自动定载负荷冲击试验机产品,产品介绍如下:一、主要适用范围及功能:塑料球压痕硬度仪是在指用直径为5MM的钢球,在规定试验负荷作用下,垂直压入试样表面,保持30S后计...
  • 2021-BCEIA丨卓立汉光邀您共赴科技盛会

    2021-BCEIA丨卓立汉光邀您共赴科技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关于展会北京BCEIA(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与美国PITTCON(美国匹兹堡分析化学和光谱应用会议暨展览会)、德国ANALYTICA(德国慕尼黑国际实...
  • 中庆2020新品发布,智能终端筑AI教育空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6月20日,现代中庆举办了“感知智慧,筑AI空间”为主题的2020中庆新品线上发布会。会上,现代中庆董事长宋东茂先生携手公司三位重量级博士,公布了新时期下企业发展人工智能教育战略的新布局,并...
  •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不进行方法开发能直接进行近红外光谱测量吗?——瑞士万通带有近红外模型的VisionAir软件给您答案——问:使用近红外光谱仪进行样品测试需要几步?答:首先,建立一个校正模型。选取40-50个样品...
  • 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阴离子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近几年,离子色谱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各种行业标准和GB也不断推出。细心的用户就会发现,不同厂家的仪器在使用时有的推荐使用抑制器,有的不推荐使用抑制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
  • 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阳离子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在上一篇文章“离子色谱抑制还是非抑制,可能没你想的那么简单——阴离子篇”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离子色谱使用中抑制还是非抑制的一个原则。•原则阴离子分析一定要抑制阳离子分析抑制不抑制,看...
  • 如虎添翼!91X系列测定仪增加溶解氧测定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9
    瑞士万通经典的91X系列测定仪相信您并不陌生,它以便携、耐用、简便、智能而深受广大分析工作者的喜爱。今天,得益于瑞士万通新开发的O2-Lumitrode溶解氧测量电极,您可以使用一台仪表直接测量样...
  • 瑞士万通手持拉曼诚招代理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9
    瑞士万通MiraDS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在对爆炸物、违禁品、危险化学品和常规化学品等进行定性鉴别时快速又准确,针对现场执法人员不同应用场合有多种解决方案。ORS逐格扫描技术在分析混合物时表现优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