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6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威成亚引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30 13:22 围观1947次
  摘要: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教学产品的研发、制造、安装和技术培训,并将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融于一体。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3月30日,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近700个展位,集中展示了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学前教育装备、体育设施、实验室设备等。

  北京威成亚实验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数字化(探究)实验室教学领域的引领者,在展会的亮相引发关注。威成亚产品涵盖高中、初中、小学数字化(探究)实验室及配套附件成套设备,理、化、生实验室系列成套设备等。

  其中数字化实验室由传感器、数据采集器、计算机及相关数据处理软件等构成,它将测量、采集、处理设备与相应的实验仪器有机地组合在一起。其数字化实验室采用基于传感器的计算机实时数据采集技术以及基于计算机数据处理软件的计算机建模和图像分析技术,是信息技术与传统实验课程整合的重要载体,为中学实验教学从传统模式迈入数字化、信息化助力,实现了新课改标准要求的开放性、灵活性、主动性。

  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一直致力于教学产品的研发、制造、安装和技术培训,并将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融于一体,始终奉行“科技、创新、质量、诚信”的宗旨,坚持以优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服务广大客户。如今,威成亚公司的产品不仅畅销全国,而且远销非洲、欧洲、美洲,深受初高中师生青睐。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威成亚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02-10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
  • 威成亚告别传统理念,跨进环保时代
    08-02
    请点击图片观看视频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注册资本1020万元,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丰台区南苑新宫中福丽宫品牌基地,生产基地位于大兴区采育镇康营威成亚工业园区,占地13900...
  • 威成亚:竖起绿色与环保实验室的旗帜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立足常规,打破传统,树立绿色与环保实验室的旗帜访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戚雪慧【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6年7月6日下午,威成亚在北京中福丽宫品牌基地的办公区正忙碌不已。来自上...
  • 北京一五六中学数字化实验室建设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7
    为鼓励探索开展理科实验教学的新方法、新思路,推动数字化探究实验在中学理科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对数字化实验使用的基本技能,2015年10月25日北京一五六中学向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 威成亚出展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于京晶)3月18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全方位为参展观众展示了现代教育装备。威成亚本次携最新产品出展展会。北京威成亚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