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威成亚出展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3-31 23:43 围观178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于京晶)3月18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全方位为参展观众展示了现代教育装备。威成亚本次携最新产品出展展会。

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展位

  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集教学产品研发、制造、安装工程、技术培训、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威成亚始终秉承“科技、创新、质量、诚信”的企业理念,坚持以优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威成亚”研发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探究)实验室及附件产品配套设备、通用技术试验室设备及整套设计方案、理化生实验室成套设备。公司严格执行先进的管理模式,确保了产品质量的长期稳定,从而使公司所占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威成亚”成立了沈阳、武汉、郑州、江苏沭阳四家分公司,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十几个办事及售后服务机构,产品远销拉脱维亚、墨西哥、印度、保加利亚、俄罗斯、挪威、希腊、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秘鲁,西班牙,南非,斯洛文尼亚、蒙古等国家,销售网络广袤千里,纵横全球。

  为适应发展需要,公司引进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及电器设备,聘请一流的技术与管理人才,组建了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技术队伍,从而取得了公司生产能力与业务水平显著提高。多年来已为2000余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受客户认可。

  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中,威成亚根据用户的需求,做不同属性的规划,始终贯彻“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培训与售后服务机制,并为各处办事机构配备技术支持及售后人员,以备响应客户的急需所求。威成亚人定期对所有用户进行产品使用情况的跟踪及反馈,根据客户不同的时间及需求进行不定期技术培训,为用户解决使用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点击进入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