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黄骅市市委书记朱春燕等领导莅临威成亚黄骅现代生产基地参观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3 18:54 围观2083次

  2021年5月10日上午,黄骅市市委书记朱春燕,黄骅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肖宝青, 黄骅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进及市委办公室其他领导一行莅临威成亚黄骅现代化生产基地参观指导工作,威成亚副总经理叶鹏翔热情接待并对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左(二):黄骅市市委书记朱春燕;右(一):黄骅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肖宝青;左(三):黄骅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进。

  期间,市委领导一行参观了威成亚黄骅现代化生产基地的多功能展厅、产品生产车间和成品库房等,威成亚副总经理叶鹏翔向市委领导介绍了威成亚自主研发的中学实验操作考评系统、智能吊装系统、理化生学科实验室、数字化探究实验等技术及设备在实验教学方面的应用成果。市委领导对生产基地现阶段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对威成亚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

威成亚工作人员向现场各位领导进行产品讲解

  据了解,黄骅市市委书记朱春燕对威成亚“中学实验操作考评系统”尤其关注,他提到:近年来,我国课程改革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教育部频繁出台相关政策,关注人的发展成为新课程的核心理念。在此背景下,各省市有关部门针对普教实验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威成亚工作人员为各位领导演示中学实验操作考评系统终端

  对此,威成亚副总经理叶鹏翔表示:威成亚在积极响应相关政策措施的基础上,紧抓时代机遇,大力拓展产业链布局,积极进军智慧实验教育领域,直面现实,剖析问题,深入探索了新时代实验教学的发展途径,将现代化技术与实验教学有机结合,助力新课程改革,培养创新型人才。

  威成亚“中学实验操作考评系统”方案的实施,是威成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对教育装备再组合、再定义基础之上构建的新型产品。该方案整合运用了Cloud,Al,5G等技术,着力解决传统实验教学忽视实验操作、实验考试组织繁琐、大型考试无法保障公平公正性的系列问题,旨在辅助教育管理部门深化初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完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制度,加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条件保障,提升教育考试信息化水平,推进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工程,使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场建设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威成亚黄骅现代生产基地

  参观结束后,威成亚副总经理叶鹏翔表示,威成亚将继续秉承“让学生上好每一堂实验课”的价值主张,发挥企业在技术和产品上的优势,从需求上提升品质,以技术创新赋能教育应用,倾力打造符合新时代需求的实验室设备,用我们的绵薄之力给教育行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点击进入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威成亚诚邀相会2021第三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2021年6月11-1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肃省教育厅、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青海省教育厅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指导,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办,甘肃省教...
  • 威成亚亮相2021第三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支持,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第三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于5月1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
  • 威成亚推进实验教学新技术研发 聚焦高质量实验设备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为推动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十四五”新发展格局下的教育装备产业,3月28日下午,第二届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在中关村丰台新兴产业基地成功召开,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 威成亚学生实验操作考评系统实验室简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0
    HUI实验学生实验操作考评系统实验室是依托威成亚核心实验室装备技术打造的集理化生实验教学、考试、评价为一体的创新型实验室,是威成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对教育装备再组合、再定义基础之上构建的...
  • 城市教育装备年度盛会圆满结束 新技术推进实验教学成果颇丰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7
    12月4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指导、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新技术推进实验教学应用发展及...
  • 威成亚落实实验教学改革 满足学生实验操作考试需求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1
    实验教学是国家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规定的重要教学内容,是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途径。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2019年,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加强...
  • 威成亚HUI实验操作考试产品将登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展会”)将于10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威成亚作为国内早期从事教育装备行业品牌应邀参会,展区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C018展区。威...
  • 威成亚暑期特别计划:蓄力前行 赢在当夏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据了解,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中小学,暑假都开始于七月中下旬,持续时间1个月左右,至九月初。而这段时间,正是教育装备行业的“旺季”,对威成亚及同仁们来说,这个暑期简直可以用六个字总结,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