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关于聊天机器人未来发展的五个疑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5 13:35 围观1215次

  上周,Facebook发布了messenger聊天机器人平台,为创业公司进行创新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此外,对于那些想利用这个新平台实现推广产品效率最大化的公司和产品来说,他们会因用户好奇心强和竞争力少受益良多,公司可以用较低的成本获得较多的用户。

  围绕聊天机器人建立的新世界,我有五个问题:

  1、这个平台上会提供多少基础设施?除了输入、输出数据的API,平台会提供NLP、情感分析、预测反应得分等服务,帮助应用程序开发商创造更好的体验吗?

  2、如果以收入分配作为交换,进入平台或者使用以上提到的服务时,平台该如何向应用程序收费?会像在iOS上一样收取30%的交易税吗?

  3、当我们在Google进行搜索查询时,我们所使用的语言与聊天或写邮件时用到的语言是不同的。如今,人工智能开始对大量的入站消息作出反应,我们是否会改变自己的语言来适应机器人的语言?

  4、这些用例中的聊天机器人会随着时间的改变如何变化?Facebook首次发布的合作机构的机器人分为四种类型:通知类、搜索/输入类、支持类和预定类。通知类只是新闻、事件、账户更新等信息的通知;输入类可以更新CRM记录。支持类指通过聊天的方式与供应商的支持团队进行交流。预定机器人可以通过聊天的方式帮助顾客购买产品或服务。通知类和支持类聊天机器人是当今最流行的两种类型,因为这两种是最明显的应用。微软的社交机器人Tay会以其他形式取得成功吗?bot本身会作为产品吗?它会成为独立网页应用的多个接口之一吗?

  5、收入分配的主要方法是什么?付费机器人会在某种程度上自动显示清单并重复付费安装市场上的做法吗?bot会出现病毒性传播吗?

  可能每过十年都会出现新的用户体验和分销平台。Bot有机会改变市场的连续性。如果创始人和创业公司将所有的发明创造都带到这个市场中,那将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

来源:36氪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微软Skype继续扩展五款新智能聊天机器人
    cnbeta网站08-04
    Skype继续扩展部署聊天机器人满足各种需求,Skype今日发布了五种全新的来自其合作伙伴开发的聊天机器人,包括天巡(skyscanner)航班查询类和StubHub票务类机器人,还有配合《星际迷航:超越星辰》...
  • 中国幼儿教育行业未来发展展望
    中国投资咨询网07-01
    一、未来幼儿园的职能和工作形式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幼儿园的职能不外乎两个:一个是教育职能,一个是服务职能。未来幼儿教育的工作方式上,将不再局限于课堂教学,以教师讲解为主的教学...
  • Facebook聊天机器人 一月吸引上千开发者
    腾讯科技05-11
    如今,移动聊天工具不再是一个好友之间的沟通工具,在聊天机器人加入之后,聊天工具正在成为提供移动信息服务的新平台,比如让人们获取天气信息、新闻、查询快递包裹位置等。日前,社交网络巨头...
  • 微软和Facebook为啥开发聊天机器人
    腾讯科技04-19
    在近期两家公司的开发者活动上,聊天机器人成为了重要主题。微软Build和Facebook的F8开发者大会都专注于这种面向企业和品牌的新的互动形式。由于获得了两家科技巨头的支持,因此聊天机器人技术正...
  • Facebook希望聊天机器人取代移动应用
    域名城04-18
    近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公布了一个新方案:聊天机器人。聊天机器人是一种简化的软件,能理解你输入信息的含义,回答问题或从事某些任务。苹果Siri就是一种聊天机器人,亚马逊Alex...
  • Facebook开发者大会聚焦聊天机器人和VR
    凤凰科技04-13
    在旧金山举行的FacebookF8开发者大会上,扎克伯格描述了他的未来机器人设想。硅谷的boyking(孩子王)想要成为未来的botking(机器人之王)。扎克伯格,从哈佛大二时创立Facebook至今,不断告诉世界...
  • 外媒:别想着做App 聊天机器人是新风口
    新浪科技04-08
    导语:英国《经济学人》杂志近日撰文称,随着App市场走向成熟,基于文本的聊天机器人有望继承App经济的衣钵,成为新时代的科技增长点。以下为文章全文:“如果你是开发者,刚刚花了两个星期写了...
  • 微软聊天机器人涉种族歧视 被强制休眠
    网易科技03-25
    3月25日消息,据USAToday报道,微软聊天机器人Tay上线后,竟然出现攻击性和种族歧视言论,微软不得不马上让其短暂休眠。Twitter用户通过文字诱骗Tay说出了不适宜言论。所以微软让其发出以下言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