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Facebook希望聊天机器人取代移动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8 11:07 围观1207次

  近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公布了一个新方案:聊天机器人

  聊天机器人是一种简化的软件,能理解你输入信息的含义,回答问题或从事某些任务。苹果Siri就是一种聊天机器人,亚马逊Alexa也是如此。

  未来几年,这样的聊天机器人可能会给 Facebook和其他互联网公司的业绩带来帮助,同时改变你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但首先,这些聊天机器人需要更智能。

  不过,扎克 伯格关注的聊天机器人结合了热门消息软件和正在兴起的人工智能技术。如果一切按计划推进,那么聊天机器人将知道你喜欢什么,记住你所说的话,让你的生活更 简单。

  Facebook期望的聊天机器人更现代化。这样的聊天机器人目标是取代移动应用,帮助合作伙伴连接至19亿Messenger和WhatsApp用户, 尤其是喜欢聊天的“千禧年一代”。Facebook的聊天机器人还有特别之处:运行在企业Messenger的后台。这意味着用户不需要下载任何应用,使 用起来很方便,而Facebook的服务有望在一定程度上取代苹果App Store。

  目前,硅谷正在期望聊天机器人的革命。Alphabet旗下谷歌和微软正在开发新的聊天机器人项目,而聊天应用Kik和Telegram也在这样做。

  Facebook正追随腾讯微信的步伐,微信是中国最热门的消息应用。通过该应用,用户可以购物或支付账单。Facebook Messenger目前上线了超过25款机器人,提供与网站和应用中类似的服务,包括天气预报、新闻速报和鲜花快递等。不过,用户的操作不仅仅是点击或滑 动,而是需要发送消息。

  目前,Messenger的9亿用户已开始尝试聊天机器人。关于用户对聊天机器人的期望,Facebook将可以获得大量新数据,最终,这将使聊天机器人更强大。

来源:域名城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快准稳” 人工智能技术助推商品监管升级
    中国政府采购报05-23
    电子卖场(或称网上超市)是创新型的政府采购交易平台,适用于金额较小的零星采购或经监管部门批准纳入的通用标准货物、服务以及小额工程。所谓创新,是指参照市场上流行的自由交易电商模式,充...
  • 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首次在河南开考
    凤凰河南站08-20
    8月18日,2019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在河南开考。此次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由河南省电子学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河南省计算机行业协会人工智能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来...
  • AI的风险与收益,专家思考地足够认真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MaxTegmark是著名的物理学家,也是马萨诸塞州生命未来研究所十足乐观的联合创始人。该所的格言是:因为技术,生命可能走向前所未有的繁荣或自我毁灭。让我们创造不同!如今,在《生命3.0》里,他...
  • 2017教育创业:泡沫的破裂和技术的崛起
    饭桌创业课堂02-06
    2016年中国教育行业共获得106亿元风险投资,分布于167个案例。而上一年,总计投资金额是126亿元,分布于197个案例。无论从数量还是总金额上,教育行业都能够感受到资本市场的寒意。不仅是国内的...
  • 微软Skype继续扩展五款新智能聊天机器人
    cnbeta网站08-04
    Skype继续扩展部署聊天机器人满足各种需求,Skype今日发布了五种全新的来自其合作伙伴开发的聊天机器人,包括天巡(skyscanner)航班查询类和StubHub票务类机器人,还有配合《星际迷航:超越星辰》...
  • Facebook聊天机器人 一月吸引上千开发者
    腾讯科技05-11
    如今,移动聊天工具不再是一个好友之间的沟通工具,在聊天机器人加入之后,聊天工具正在成为提供移动信息服务的新平台,比如让人们获取天气信息、新闻、查询快递包裹位置等。日前,社交网络巨头...
  • 2016年服务型机器人产业分析报告
    粤港通05-06
    按照国际机器人联盟(IFR)的分类,机器人一般分为工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则是除工业机器人之外的、用于非制造业并服务于人类的各种先进机器人,主要包括个人/家用服务机器人和专业服...
  • 关于聊天机器人未来发展的五个疑问
    36氪04-25
    上周,Facebook发布了messenger聊天机器人平台,为创业公司进行创新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此外,对于那些想利用这个新平台实现推广产品效率最大化的公司和产品来说,他们会因用户好奇心强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