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普颂德科现身2016南京教装展 木工雕刻产品受热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0 14:46 围观1132次

  2016年9月28日至30日,第三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以“引领、创新、特色、专业”为主题,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发文,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南京教育装备》编辑部、南京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华东五省一市教育装备管理部门以及江苏全省13个辖市教育装备部门共同支持。

  此次展会,普颂德科(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携微型台式电动工具新产品前来参展。现场展示的电动雕刻刀与各种栩栩如生木工雕刻产品深得观众喜爱。普颂德科销售的产品均由德国PROXXON直接供应,优质的质量、有竞争力的价格,让用户不出国门就能买到德国PROXXON的全系列产品。此外,普颂德科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展会现场

  科技发展的瞬息万变,教学中“动手做”会逐渐被重视。在西方,“动手做”已经被视为重要的教育核心观念。Maker Movement 蔚为风潮,校园纷设立创新教学中心,与校外的创客中心相呼应。在中国的教育领域也有同样发展的趋势。PROXXON 工具正是这个领域中的佼佼者,如何配合将来教育理念的发展,将机器推进校园,架构学生学习的平台,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将是普颂德科不断探寻的方向。

作者:妙春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隆重开幕

    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隆重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5
    【教育装备采购网】11月25日上午,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中国现代教...
  • 理论实践并重 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重新起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11月23日至26日南京国际展览中新召开。仅仅举办第二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却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凸显华东教育装备发展趋势,...
  • 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强势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4
    9月19日,承载十五年风雨耕耘的阿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宣告一个时代的开启。三天后,历经近两年精心筹备的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也正式启动,意义同样不凡!2015年度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