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强势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24 08:56 围观1339次

  9月19日,承载十五年风雨耕耘的阿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宣告一个时代的开启。

  三天后,历经近两年精心筹备的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也正式启动,意义同样不凡!

  2015年度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年)”收官之年,为全面配合江苏省各地市“十二五发展规划”和“ 三年行动计划”的全面实施,推动全省基础教育装备的现代化和均衡发展,经与相关部门磋商,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4年12月9日至1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本届展会主题为:引领 创新 特色 专业

  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江苏、上海等华东地区教育装备管理部门、江苏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江苏省内13个地市教育装备部门支持;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华东办事处、南京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独家媒体为教育装备采购网(caigou.com.cn)。

  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依托江苏省及华东地区这个国内最大的教育装备应用与需求市场,与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相呼应,更好地发挥“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在行业的引领作用和服务功能。呈现出如下特点:

  (一)展会形式的专题化和内容上突出新技术、新产品

  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采用专题化的表现形式,体现展会的重要内容与重点主题。本届展示会只设“信息技术应用”、“数字化学科实验室建设”和“学校新体育装备”三个专题。同时,为便于参观洽谈和现场体验,在展位布局上将以学科应用划分展区。

  (二)展会与论坛相结合,将理论与实践探讨与展示相结合

  教育装备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应用,将成为本届展示会的特色亮点。为促进校际之间、校企之间资源与成果的合作与共享,提升参展新产品与新技术的推广效果,展会同期将举办“南京教育装备论坛”,论坛将主要围绕展会的三个主题内容,邀请教育装备管理部门、学校用户、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力争搭建起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区域性教育装备话语平台。

  (三)立足江苏面向华东,追求最发达区域的最有价值的展会

  南京展示会立足江苏覆盖华东,追求适合中国最发达区域的最有价值的品牌展示会,服务于中国最发达区域的教育装备工作,引领中国的教育装备行业。

  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参观用户,面向华东地区的教育装备技术部门、教研部门、学校管理者、学科教师等。观众对象更加精准、更有区域针对性,追求展示会的实效性。

  【展区类型及展品范围】

  1、信息技术应用专题展示

  ·教室多媒体互动教学系统——多媒体互动教学集成技术和解决方案;

  ·教室录播、安防监控、广播、网络智能集成系统。

  ·学校网络与资源管理中心——服务器交换机、网络存储设备等,以及环境设备与工程设计;

  ·校园智能化管理应用设备——物联网、一卡通、太阳能设备;绿色节能环保教室设备;

  ·校园广播(电视台)教学系统;

  2、数字化学科实验(专用)教室

  ·理科实验室(理、化、生单独实验室和综合实验室);

  ·小学科学实验室;地理、历史实验室;

  ·中小学数学实验室(STEM实验室);

  ·综合实践活动实验室与通用技术实验室;

  ·科技实验(实践)室:三模、机器人、3D打印等;

  ·艺术实验室:音乐(含舞蹈)、美术(含书法)、艺术欣赏实验室;

  ·数字化学习中心(计算机网络教室);数字化语言学习室;

  ·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室(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生命教育)。

  3、学校创新体育与特色体育装备

  ·室内和户外特色体育项目展示及器材设备;

  ·常规体育器材、设施及设备;

  ·数字化体育设备;

  ·体能检测和监测设备。

  4、特色创新的教学仪器设施设备等

  【展示会时间】

  2014年12月9日至12日。

  其中12月9日至10日报到、布展;

  12月11日至12日展示参观;12月12日下午16时撤展。

  【展示会地点】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88号(近锁金村)

  【参展/参观敬请垂询】

  南京: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华东办事处

  电话:13611518253

  Q Q:1477898308

  邮箱:njjyzb84550989@163.com

  北京: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

  电话:010-8209 0500/0800/0436/0626 传真:010-8209 0568

  邮箱:caigou@263.net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