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隆重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1-25 09:49 围观246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11月25日上午,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华东办事处承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协办。自来上海、安徽、江西、浙江、福建和山东等多省市教育装备管理部门领导,江苏省13个地市、南京市及各辖区教育装备部门的领导及专家,以及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信息化教育装备处副处长梁森山、江苏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何永树、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慧慧、苏州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绍义先后发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陆晓晔代表参展展商发言。最后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主任徐俊峰宣布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正式开幕。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信息化教育装备处副处长梁森山

江苏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何永树

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慧慧

苏州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绍义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陆晓晔

  专题化和实景课堂展区设置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特色。为便于参观交流和现场体验,在展位布局上以学科应用划分展区,还特别打造了近150平方米的STEM创新实验室实景展区。该展区集中展示了STEM教育所代表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图形计算器、3D打印、VR(虚拟现实)系统、乐高机器人、创新实践设备工具箱等前沿课堂教学工具同步展出。旨在通过现场实景体验让广大观众感受真实实验室的环境建设、设备配备与实际应用的整体效果。

  在举办展会的同时召开教育装备论坛是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又一特色。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设置的两大论坛主题贴近教育技术装备前沿,“互联网+学科的智慧校园装备论坛”和“STEM课程实验室暨创客空间装备与应用”论坛,与展会相结合,搭建最具活力的装备交流平台。


  据了解,本届展示会有70余家教育装备企业参展,共设置180个展位,其中特展区占70%。为期2天的展会将集中展示“智慧学校(互联网+学科建设、信息技术与智能教室装备)”“STEM课程实验室与创客空间装备”和“音乐、美术、新型课桌椅、办公家具”等创新装备产品。

  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相关专题:

  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特别企划STEAM实验室

  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特别企划智慧校园

  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特别企划新体育与数字化艺术教育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普颂德科现身2016南京教装展 木工雕刻产品受热捧
    10-10
    2016年9月28日至30日,第三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以引领、创新、特色、专业为主题,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发文,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
  • 理论实践并重 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重新起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11月23日至26日南京国际展览中新召开。仅仅举办第二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却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凸显华东教育装备发展趋势,...
  • 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强势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4
    9月19日,承载十五年风雨耕耘的阿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宣告一个时代的开启。三天后,历经近两年精心筹备的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也正式启动,意义同样不凡!2015年度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