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溶解氧仪的应用场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7 13:17 围观369次

  环境影响

  适当的溶氧对好的水质是不可少的,所有的生命形态都需要氧。天然的溪水净化过程要求有恰当的氧含量供给有氧生命形态。如水中的氧含量低于5.0mg/L,水生物生存就有困难,浓度越低越困难。如氧含量低于1-2mg/L并持续几小时将导致水生物大批死亡。

  应用场合

  溶氧可用来测量用来对氧含量会影响反应速度、流程效率或环境的流程行监控:如水产养殖、生物反应、环境测试(湖、溪、海洋)、水/废水处理、葡萄酒生产

  温度补偿

  对标准溶氧测量说,温度影响到氧的溶解度和扩散速度,因此须行温度补偿。

  盐度修正

  溶解盐的存在限制了可溶解于水的氧的含量。氧的浓度和分压之间的关系随着每份样品溶液盐度的不同而变化,因此多数的仪表制商提供人调节盐度来修正由离子浓度不同而成的变化。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主营 液氮治疗仪,电测水位计,空盒气压表,奥氏气体分析仪,四联自动射流萃取器,烟尘烟气分析仪,便携式烟气分析仪,金属粉末流动性测定仪, 污垢热阻检测仪 ,数字式大气压计 ,不锈钢自动溶液过滤器,紫外辐照计,氢气发生器,露点传感器 ,红外测油仪 ,污染数SDI测定仪,三聚氰胺速测仪 ,粉体综合性测试仪 粉体性测试仪 放射性检测仪,防静电表/静电测试仪/ 湿式气体流量计 气体流量计 流量计 溴化汞试纸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新款溶解氧仪应用场合故障处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7
    溶解氧仪是测量溶解在水溶液内的氧气的含量。氧气通过周围的空气、空气流动和光合作用溶解于水中。可用来测量用来对氧含量会影响反应速度、流程效率或环境的流程行监控:如水产养殖、生物反应、环...
  • 溶解氧仪的测定方法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8
    溶解氧仪的测定方法原理在污水处理过程中,通过增加污水中的氧含量使污染物通过活化泥浆被分解出来,达到污水净化的目的,测量氧含量有助于确定佳的净化方法和经济的曝气池配置。在生物发酵过程...
  • 新品溶解氧仪的环境影响以及故障处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新品溶解氧仪的环境影响以及故障处理溶解氧仪是测量溶解在水溶液内的氧气的含量。氧气通过周围的空气、空气流动和光合作用溶解于水中。可用来测量用来对氧含量会影响反应速度、流程效率或环境的...
  • 溶解氧仪的故障处理以及仪器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溶解氧仪是测量溶解在水溶液内的氧气的含量。氧气通过周围的空气、空气流动和光合作用溶解于水中。可用来测量用来对氧含量会影响反应速度、流程效率或环境的流程行监控:如水产养殖、生物反应、环...
  • 解析哪些领域要用到溶解氧仪

    解析哪些领域要用到溶解氧仪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3-02
    溶解氧仪在哪些领域可以使用,这个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下面合肥卓尔仪器仪表有限公的小编来告诉您!1.水产养殖:水产养殖中有淡水(目前是工厂养殖)和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