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泰安鼎力支持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7 12:06 围观1350次

  10月20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财经学院承办的第二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现代物流职业能力赛圆满落幕。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作为此次大赛的技术支持单位,为来自郑州7所高校的10个代表队提供竞赛全程技术支持。

  

开幕式

  大赛开幕式上,由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李占领主任致开幕词,郑州财经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陈静、物流学院院长孙宏岭,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宋之苓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竞赛正式开始。10个代表队按照物流理论知识测试、方案设计与实施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在物流管理实训中心展开紧张而激烈的竞赛。赛前,国泰安团队对参赛队伍进行了紧锣密鼓的技术培训;赛中,国泰安团队为竞赛各技术环节的顺利运转保驾护航。此外,国泰安工商群副总经理叶蔚作为专家评委,还为参赛队伍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的竞技水平。

  

竞赛现场

  

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郭玉兵(中)与郑州财经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左)巡查

  最终,郑州财经学院焰之队获得一等奖,郑州财经学院磐之队、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FIGS队获得二等奖,黄河科技学院Sunning队、Running队、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物流精英队获得三等奖。

  

郑州财经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为一等奖队伍代表颁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但使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得到充分展示,而且也是对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检验,对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促进院校改革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国泰安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以优质的产品、全面的服务、过硬的技术,为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和物流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