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爱普生全自动光盘打印系统在法院庭审中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2 16:38 围观1533次

  随着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的规范,法院对庭审录像的实时刻录和审讯视频集中刻录的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专注数据存储与备份领域十多年的北京迪美视公司,现针对法院信息化建设需要,推出爱普生庭审光盘打印刻录系统,旨在提升法院审判效率,助力法院信息化进程实现进一步跨越。下面,就让我们悉数这款设备的优势。

  

  自动刻录高速稳定 避免庭审数据丢失或泄密

  首先,这款设备外观简约,操作简单,即使非专业人士也能一看就会、点触运行。在实际操作中,爱普生庭审光盘打印刻录系统,独创的AcuGrip机械手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可实现光盘的连续刻录,极大提升了刻录速率。在复杂严谨的司法审讯过程中,简单的操作方法和全自动的生产方式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人工介入,不仅提高了审讯信息备案的速率,而且从根本上减少了因人工介入而造成的数据丢失或泄密等问题。

  为满足不同的光盘刻录打印需求,爱普生光盘打印刻录机系统同时支持BD/DVD等多种光盘格式。就效率来说,在刻录和打印的双重要求下,爱普生光盘打印刻录机无需人员值守即可实现批量快速生产,每小时可生产CD光盘15张、DVD光盘8张,将刻录打印速度做到极致,完美匹配庭审高效快速的实时刻录要求。

  

  刻录打印一体化 影像级庭审光盘呈现

  顾名思义,爱普生光盘打印刻录机自生产之初就旨在实现光盘刻录与打印的一体化。在光盘刻录过后,设备将通过智能识别系统为光盘盘面添加相对应的识别要素,如审讯日期、案件类型、案件相关方等,方便对庭审光盘第一时间查询,和分类存储。

  光盘印刷的像素决定了光盘的品质,甚至代表了法院信息化规范程度和对外形象。爱普生光盘打印刻录系统应用多项爱普生原创科技,依靠业界领先的技术成就影像级的盘面打印效果。1080个喷嘴高分辨率打印头、2.5微微升墨滴、无加热微压电喷墨、色彩控制技术DiscProducer™加上6色分体式供墨系统,最终可完成高达1440dpi×1440dpi的盘面打印质量。高质量的打印可将识别信息永远留在盘面,掉色、磨损等问题得到根本性遏制。

  兼容性强 与现有系统无缝对接

  为了节省设备对接的时间,爱普生光盘刻录打印机将免费为用户提供SDK二次开发包,在原创技术的帮助下,设备可与第三方软件系统实现无缝对接,极大缩短了新产品在实际应用中的磨合期。在司法审讯应用过程中,爱普生光盘打印刻录机硬件与系统较强的兼容性和稳定性为长时间司法审讯信息刻录提供了重要保障。在极大程度上降低了设备之间的磨合成本,可以快速投入生产并发挥应有价值。

点击进入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