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云幻科教3D教学助力常州创客教育联盟研讨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03 11:24 围观655次

  2016年12月28日,常州市创客教育联盟教学研讨活动在星韵学校顺利举行,活动由常州市创客教育联盟主办,旨在促进创客教育的发展,提升信息技术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水平。云幻科教携3D教育解决方案之一的3D一体机出席了此次研讨活动,向老师们与学生们展示立体直观有趣的3D教学资源。

  

 

常州市创客教育联盟教学研讨活动现场

  创客教育改变了传统教育的学习方式,它用一种新的方法鼓励创造和创新,利用新的数字技术来设计、制作、分享和跨时空的学习,减少了标准化教学和测试对学生个性化发展带来的损害。越来越多的学校尝试把创客精神带到学校教育中,但如何有效开拓学生的眼界,启发学生的创新思维?云幻科教的创新3D教学模式,可帮助学校解决这个关于落实创客教育的问题。用最近热门的网络语言表达就是:厉害了,我的3D教学!

  首先,云幻科教3D教学的虚拟仿真展示,厉害了。云幻科教的3D教学资源通过动态立体展示技术,将难懂抽象的概念立体化呈现,帮助学生学习理解,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打下坚实的基础。

  其次,云幻科教3D教学的立体效果,厉害了。云幻科教的3D教学设备分辨率高,画质清晰,影像呼之欲出,触手可及,营造不一样的教学氛围。在活动上,老师们和学生们纷纷被云幻科教的3D教学资源吸引,戴上主动式的3D眼镜,认真地观看一体机上的3D教学内容。不少学生不由自主地伸出手臂尝试触摸展现出的立体画面,可见3D立体效果之出众。

  再次,云幻科教3D教学的丰富资源,厉害了。云幻科教针对小学教育、初中教育和高中教育,根据教学大纲知识点,分章节分知识点覆盖,包含科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为老师提供前沿、创新、有效的教学辅助资料。

  最后,云幻科教3D教学的学习效果,厉害了。活动上不少老师认为,3D教学可增加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云幻科教的3D教学能调动学生视觉、听觉等多感官参与,这种体验式的学习效果是传统教学模式不可实现与替代的。

  

 

老师们与学生们观看3D教学资源

  3D教学对于调动学生学习兴趣与积极性有极大的帮助并且符合学生的认知特点,而结合学生兴趣和认知特点来开展教学,正是培养校园创客文化、建设创客生态系统的具体要求。

  常州市一直坚持发展创新,此次创客教育联盟教学研讨活动为常州市开拓了教育教学模式新道路。云幻科教的3D教学作为创客教育的组成部分,它体现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发挥着信息化面向未来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支撑引领作用。厉害了,云幻科教的3D教学!为创客教育注入3D教学这一新鲜血液,必将能更好地助力学校教育创新,促进教育理念改革,推动创客教育发展!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