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学校安装无耗材空气净化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1-10 15:26 围观595次

  2017年1月5日,北京市教委正式向社会公布,受北京持续重度雾霾的影响,展开了中小学及幼儿园安装空气净化设备工作,北京市级财政给予补贴。北京市教委表示:孩子是家庭的未来,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孩子的身心健康不仅是家长所盼望的,更是教育行政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防雾霾,不停课,改善教室室内空气质量,尤为重要。

  

  根据1月6日,中国教育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报道了一种无耗材的雾霾净化产品走进校园的信息,记者走访了北京成寿寺小学,北京外事学校、北京市少年宫、北京红缨幼儿园、北京博凯智能幼儿园等教育单位,亲眼目睹了这款圣玄负离子的产品。

  这款产品不但没有耗材,同时无噪音、低能耗(3.5瓦/台),它不同于滤网式的空气净化产品,超导发射的离子碰撞吸附式处理 PM0.001的雾霾超细小颗粒,彻底的净化雾霾。分布式悬挂的专利设计,可使教室净化迅速,彻底无死角。由于很多孩子受雾霾影响已成为雾霾气候的过敏性体质,一遇到雾霾天气就生病,由于它的平均合理分布悬挂式生成 6000/cm3以上的负氧离子,均匀的小粒径负氧离子,不但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抗病能力,还可以杀菌、除味预防交叉感染。

  

  治理雾霾并不是一年二年的事,日长月久,这笔资金的消耗是不能用数字来体现的。可是采用滤网式产品,一但不更换耗材,整个净化系统处于瘫痪状态,这样会给国家造成巨大的损失。学校和幼儿园安装了这样的净化设备,不但不影响正常教学(无噪音),最重要的是给学校、教委、市级财政和国家节省了大量的耗材和用电消耗的资金。

  

  雾霾当季,希望有关领导从长治久安的工作角度出发,面对雾霾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愿天下所有的孩子能健康成长,愿国富民强的前提下,春暖花开、蓝天重现。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