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MHY-28414便携式余氯检测仪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08 11:47 围观656次

  便携式余氯检测仪

  型号:MHY-28414

  .注意事项

  MHY-28414便携式余氯检测仪是光电相结合的计量仪器,操作前应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并通过正确操作才能获得的测量结果。

  1、使用环境符合作条件。

  2、测量池内长时间清洁干燥、无灰尘,不用时须盖上遮光滑盖。

  3、潮湿气候使用,相应延长开机时间。

  4、被测溶液应沿比色皿小心倒入,防止产生气泡,影响测量准确性。

  5、更换比色皿或经维修后须重新标定。

  6、非业维修程师,请勿打开仪器行维修。

  二.作条件

  1.仪器应放在干燥的房间内,使用温度5℃-35℃。

  2.使用时应放置在平整的作台面上,且避免震动。

  3.室内照明不宜太强,且避免直射日光的照射。

  4.尽量远离强度的磁场,电场及发生频波的电器设备

  5.避免温接近仪器。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款余氯检测仪步骤与产品以及检测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7
    ​余氯是水经过加氯消毒,接触定时间后,水中所余留的有效氯。水中投氯,经定时间接触后,在水中余留的游离性氯和结合性氯的总称。是氯投入水中后,除了与水中细菌、微生物、有机物、无机物等作用...
  • 余氯检测仪使用方法及操作说明

    余氯检测仪使用方法及操作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使用方法:1、开机,机器预热2分钟。2、将待测液倒入比色皿1,容量到三分之二的容积。放入过程要求水渍不能到比色皿外部。将此比色皿1放入测量池;按校...
  • 余氯检测仪使用方法及其操作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6-05
    余氯检测仪使用方法及其操作使用方法:1、开机,机器预热2分钟。2、将待测液倒入比色皿1,容量到三分之二的容积。放入过程要求水渍不能到比色皿外部。将此比色皿1放入测量池;按校正键,使仪器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