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北京教育装备展 FILTECH飞得校园新风获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0 13:44 围观4382次

  2017年3月8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展区面积2.2万平方米,上千家教育装备厂商参会,预计到会参观的观众在20,000人次以上。本次展会除原有的教育信息化设备、基础设施装备展示以外,针对当前校园节能减排以及空气净化等方面的建设需求,推出全国校园节能与创新展区。杭州卡丽科技研发的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在校园节能减排展区A11-13亮相,得到大批专业观众以及教育专家的关注和点赞。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富

  卡丽科技18年来立足室内空气质量控制领域,深谙洁净的空气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而安全、高效、无二次污染的空气净化技术才能保障呼吸健康,造福社会。凭借高度的行业敏感,早在2010年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陆续在北京、浙江多所高端幼儿园、中学和高校投入使用,其净化效果和安全性得到师生和家长一致好评。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安装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之后,学校医务部反映学生因呼吸系统疾病就医率明显下降。2016年该校获得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颁发“室内空气质量治理示范工程奖”。 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以专业、安全、高效、洁净的净化技术,在校园进新风的试点中得到多所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认可和点赞。

  

  此次参加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还将联合联合广东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发布《教室空气质量控制与行业发展》白皮书。卡丽科技作为《中小学教室空气质量标准》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参编单位,将继续践行“风行仁爱”的初心,以校园新风专业服务商的技术造福大众,将安全、洁净、新鲜的好空气带进更多校园,让世界充满幸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