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超星进学院培训网络教学平台和微课制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3 15:31 围观957次

  3月15日下午,为适应“互联网+”教育发展趋势,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 邀请北京超星公司技术员和微课制作编导到校进行网络教学平台和微课制作的培训。副院长韦兰用、教务部副部长杨玉华、张宏献全程参与了本次培训,微课教学团队成员以及对网络教学、微课制作感兴趣的教师近60人到现场参加培训。

  

  韦副院长表达了学院加强教师培训的意愿和决心,学院将会加大力度培养教师的教学技能、现代教育技术使用水平,促进学院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推动教师教学的高效、有效。同时,对下大力气引进的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希望教师们加快适应,懂用、能用、会用,充分利用网络优质教学资源引领教学发展和推动教学质量的提高。

  超星公司技术人员对泛雅平台各个模块的功能进行解读,并配合现场的演练,教会教师们学会有效利用现有的海量网络资源自主建课、开班教学,实现教师团队合作、师生加强联系的目标。

  超星公司拥有丰富的微课制作经验和高水平的微课制作水平,超星公司编导最后以微课制作为主题,从微课实际制作方式、过程、常用的软件等几个方面与教师们分享了现今微课设计与制作的实况。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懂得了如何使用网络教学平台和掌握了微课制作的基本技巧,培训时间虽短,大家收获颇丰。

点击进入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