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航点校园新风净化设备引爆北京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30 16:38 围观625次

  为期三天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在一派春意盎然的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作为行业内的领军单位,此次展示的最新一代校园专用新风空气净化设备是这届展会行业中型号最全、机型最多、展区最大的。整个展位占地100平方米,十一个型号的新风机:风量从160、420、620、820、1000、1500直至7500m³/H,满足立式、壁挂、吊顶、直吹、管道等所有各种安装方式;六个型号的校园专用空气净化器:CADR值从420、450、660、680、810至1300m³/H,满足校园所有的教学及办公空间。

  

  整个展会期间,吸引了广大参展人员的目光,与会的国家教育部门各级领导纷纷前来考察指导工作,其中有:

  北京市教委后勤、装备中心等领导、

  北京市各区教委后勤、装备中心的领导、

  中国教育装行业协会领导、

  中国教育部装备研究及发展中心领导、

  天津市教委后勤及装备中心领导、

  河北省教育后勤装备中心领导、

  北京及周边数以百计的学校校领导。

  大家就空气净化设备的分类,风量,效果等等进行详细咨询,对校园新风如何选择,市场上机型种类如何划分表现出高度关注。由于咨询人员太多,曾几度使展区水泄不通,接待人员应接不暇,场面火爆。

  中国节能协会校园节能专业委员会专家王子奕的分析讲解引起了来访领导的兴趣及共鸣。

  

  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隶属中国航点集团,是专业从事环保设备研发生产的科研机构。专门研发的校园专用新风机立足于实际效果、稳定运行、长期有效、绝无二次污染,得到了学校的广泛认可,至今已在北京安装了几十所学校。

  作为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为了保证空气净化设备长期有效运行,通过近几年的实践经验已经率先制定了专业的《校园空气净化设备维护服务行业规范》,为用户制定了详细的售后维护计划,管家式的服务标准,每个月定期主动上门学校清洁滤网,保养设备。这一理念的提出得到了各地教委领导的深度认同!

点击进入北京航点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