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台湾创客教育将来袭佛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25 14:36 围观578次

  教育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目前主流的教育方式已经不能满足新一代青少年人才培训的要求,创客教育应运而生。

  创客教育是创客文化与教育的结合,基于学生兴趣,以项目学习的方式,使用数字化工具,倡导造物,鼓励分享,培养跨学科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一种素质教育。这个定义是2016年2月才研讨公布出来的,可见创客教育的发展时间并不久,但正是因为短时间仍能遍地开花,验证了创客教育市场的广阔前景。

  

  来自台湾的明丞教育集团,从A到A+ 的儿教产业经营者,从优秀到卓越的奥秘探索者。源自于台湾鼎上资优教育,成立于2000年,以最吸睛的科学实验课与逻辑数学课程为核心服务项目。专业的数理团队通过研发许多有趣的自然科学实验课程,使孩子透过动手操作认识科学进而爱上科学。

  

  5月6日下午在佛山市创意产业园,将举行由明丞教育集团主办,柠檬客创业社区承办的一场关于在台青少年创客教育发展主题的分享会活动,揭开源自台湾的先进教育理念的神秘面纱。届时将会邀请创客教育行业的领头人物,为我们分析当下创客教育的市场环境和发展动态,活动参与者可与嘉宾们展开近距离的交流。活动当天佛山教育行业、创客教育机构和投资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也将会聚集于本活动进行精准对接,深入交流,促成合作。席间的茶歇时间,更能亲身体验创客教育教学内容,并与各界有意发展教育事业的优秀人士互动交流。更多资讯与报名预约将在“柠檬客”自媒体平台放送,让我们一同为下一代搭建一个创造力的学习平台吧!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