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哒哒英语上线“情商小故事”公开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3 16:45 围观422次

  近年来,重智育、轻素质的应试教育弊端逐渐显现,孩子在考试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在生活中表现出的低情商行为让家长也担忧将来怎么能在社会上独立自信地与人相处。

  哒哒英语一直以来秉持“赋予孩子更多可能”的理念,为孩子提供快乐学习、全面发展的学习平台,让孩子学习英语知识的同时,注重对孩子的人格素质的培养。近期,哒哒英语在公开课“哒哒绘本馆”专题更新了“情商小故事”系列课程,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英文单词和句子,配合书中展现的场景,帮助孩子理解和处理在日常生活中的人际交往。

  

  哒哒英语的教育理念:赋予孩子更多可能

  此前,哒哒英语已经开设的“哒哒欢乐唱”主打学习英文儿歌,“趣味学英语”锻炼手工能力,这些课程通过歌曲、游戏、手工等方式能够调动孩子的所有感官,培养孩子的语言、认知、社交和动手能力。为了让所有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开课的益处,哒哒英语“公开课”是完全免费开放的。家长们可以下载哒哒英语手机APP,注册成为会员后,即可让孩子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观看所有公开课内容,并及时获得课程更新提示。

  

  哒哒英语公开课展示

  浅显易懂的英语“情商小故事”

  哒哒英语的公开课“哒哒绘本馆”此次更新的情商小故事系列课程通过设定明确的主题,用生动活泼的内容和气氛,把孩子带进一个个故事里面,让他们在故事体验中获得从技能到思想的全面提升,既可以激发学习兴趣,也能让孩子更好地融入集体和社会。

  目前,“哒哒绘本馆”有两大内容板块。先期上线的是“指偶趣童话”系列,即用指偶充当英语童话里的角色,以此营造出极强的参与感,最终让孩子明白故事蕴含的道理。新近上线的“情商小故事”系列,则以人格和品德教育为主,在故事题材上广泛加入人物活动,尤其注重故事的生活化和实用化,非常贴合小朋友的日常活动场景。例如,在“Respect And Take Care Of Things”这节课中,通过罗列生活中不同物品的使用情形,除了告诉孩子要养成用毕归位、爱惜公物、保持环境清洁等习惯外,最重要的是让孩子树立物有其用、尊重一切的观念。再如“When I Feel Afraid”一课从儿童视角出发,针对小朋友们都会遇到的恐惧感,在故事里鼓励小朋友勇敢地将所担心的事情向大人们讲出来以获得帮助,并告诉小朋友,这是与人建立信任、赢得尊重的好方法。

  

  哒哒英语“情商小故事”绘本

  小小APP也有大惊喜

  考虑到不同年龄段儿童所具备的英语基础水平有所差异,哒哒英语特别对公开课进行了难度分级,其中初级课程适合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孩子,中高级课程则适合拥有一定学习年限和英语知识储备的小学员。

  此外,哒哒英语APP上的“语音练习”功能也是免费开放的。这是一个引入了语音识别技术的英语单词和口语练习模式,可以让孩子在和后台语音库里正确发音素材的重复比对下,实现对自己发音的纠正。

  “语音练习”教材库里除了有“生活常识”、“环游世界”等内容外,还增加了“人教版小学英语”、“沪教版小学牛津英语”、“剑桥国际少儿英语”、“苏教版小学英语”等一系列学校教材内容,让孩子在增长课外常识的同时,也能兼顾课本知识的学习。

  

  哒哒英语“语音练习”教材

  在哒哒英语的公开课中,逼真的生活场景、活泼动感的英文歌曲、鲜明的主题引导不仅弥补了传统教学的枯燥乏味,还能提高孩子的兴趣和注意力,让小朋友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学到英语知识,提高动手能力和情商,让孩子不断拓展综合素质,快乐成长。

  关于哒哒英语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通过四年多的发展,哒哒英语成为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并大规模投入商用的在线学习平台,100%全透明教室,让家长随时随地可用iPhone等移动终端监控孩子学习情况。高效、便捷、个性化的特点,让哒哒英语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口碑。

  目前,哒哒英语数万学员遍布中国大陆、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区。哒哒英语采用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欧美外教,外教均具有TESOL证书,且是国内唯一一家美国TESOL中国区在线英语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据介绍,哒哒英语平台有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