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爱品生新风系统持续领跑新风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3 10:27 围观437次

  现今,生活在中国都市的人们总会抱怨自己所处城市空气污染问题,无论是室外空气还是室内空气,感觉空气中都是带有灰尘。目前公共环境空气质量问题确实严峻,人们迫切希望对自己所处的室内环境空气有所改善,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在人民探索解决方法的同时,新风系统逐渐兴起,并在家居市场引起不小的关注。其中新风系统爱品在2016年持续领跑家用市场

  

爱品生(iPeson)在中德环保交流合作中逐渐崭露头角

  

  2009年丹麦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中德两国环保合作意向逐渐加强。2014年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中国总理李克强德中政府磋商,双方发表《中德合作行动纲要:共塑创新》。2015年4月德国大使馆联合德国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北京“环境创新——中德共塑”环境会议。2015年10月德国环保新风企业爱品生(iPeson)随李克强总理访韩。2016年爱品生(iPeson)负责上海交大等重要学府新风营建工程。2017年,“两会”期间爱品生(iPeson)在国家会议中心,向来自全国的教育系统领导、专家、学者及学生家长代表做新风进校园成果报告。

  探寻爱品生(iPeson)家用新风系统广受欢迎的原因

  服务是产品价值的附加值

  新风机对于建筑而言,是一套完整的配套设备,它与建筑融合一体,而且要保持十年以上的持续运行,所以人们在购买新风机时,不仅要担心产品质量,价格,对于设计,安装,维护等各个环节都会十分看重。爱品生(iPeson)不仅仅是一个环保工业,更能算是一个服务行业,它有着完善系统的服务体系。第一,它给每一位用户都会出具一套独立的新风设计方案;第二,优质的管材选取;第三,严谨的保温处理;第四,结合人体工程学与空气动力学进行安装;第五,每个环节都采用测试考评机制。

  

  国内市场对新风机的性能要求

  无论一个公关能力有多强,声势造得有多大,对于消费者而言,最终还是要靠产品本身说话。国内的工业进程发展迅猛,近年来雾霾现象越来越严重。因此新风机的空气净化性能对国内市场而言是刚需,谁能在这个层面做得更好,谁就能占得先机。

  爱品生(iPeson)新风系统的空气净化性能

  爱品生(iPeson)在德国成立以来,即以空气净化闻名,它是首个将空气净化精度提高到0.003微米的品牌。在中德环保合作的影响下引入中国后,根据国内的特殊环境,它采用了欧标H13医疗级滤网,能让室内空气质量堪比无菌无尘的手术室和芯片制造车间。 PM2.5过滤率>99.9%它的材质纤维成网状结构,所以完全展开拥有整个篮球场那么大的面积,并采用交叉叠层技术,大大增加了与新风的接触面积,不仅过滤效率比普通滤网更高,容尘量也提升了一个量级。

  学校新风系统市场销量遥遥领先

  在德国、法国、奥地利、意大利等欧盟国家,谈论到学校新风系统,人们自然而然地会想到爱品生(iPeson)。它出风口PM2.5检测“0”颗粒物的高效除尘,超大新风量及极致静音的平稳运行,受到欧盟各国国家的青睐,被广发运用于中小学校园。在多年实践运行的过程中,爱品生(iPeson)学校新风系统几乎没有出现过任何纰漏。在进入国内市场后,爱品生校园新风同样受到了很高的关注,2016年爱品生校园新风业务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并负责了上海交通大学的新风营建项目。

  

  iPeson新风系统对于中小学校园环境的考虑

  爱品生学校新风系统针对中国中小学校园环境因素做了充分的考虑。在中国,大部分中小学校园的室内空气质量现状:一进教室,放眼望去,课桌一个挨一个,一般学生人数在30-40人左右,基本将一个不大的教室坐的满满当当。试想每个学生不停地呼出二氧化碳,同时还散发着体味,有些学生不讲究卫生鞋臭、汗臭非常严重,教室里空气异常难闻。去开过家长会的应该都有比较深刻的体会,那种环境实在是非常不适,亟待学校新风系统来解决这一难题。

  

  经走访多家学校调查,教室内二氧化碳的含量一般在达到2500PPM左右,甚至超过3500PPM(室外二氧化碳的浓度为350PPM左右,超过1000PPM对人体有害,详细了解二氧化碳与健康)

  中小学新风系统要确保氧气的持续供应

  中小学校园是人员密集的地方,而且在相对密闭的空间滞留时间较长,所以必须保障超大的新风量来保证换气要求和供氧需求,否则学生容易缺氧而导致学习状态不佳,另外还需要相对安静的环境。德国爱品生(iPeson)学校新风系统所使用的电机和风机,无论是从材料选取或是生产质量检测都有着严格的要求,所以它能保障在长时期的换气处理中保持性能的稳定,不仅经久耐用,而且始终保持超静音运行,确保学生拥有相对安静的学习环境。

  

  爱品生新风系统的耐用品质

  爱品生新风系统采用100%环保合金压力密封机身,细化到每一颗螺丝钉,德国UD技术打造精致马达——转子部分采用永磁材料实现低耗能高效运转,有效减低马达发热量;高精密马达保护装置减少运转损耗,大幅增加使用寿命,持续运转理论推算值长达50年!

  爱品生新风系统采用了改进制作工艺手法,积累专业技能,实现高效化,持久性的热交换滤芯,在蜗壳、叶轮、管盘等结构设计上,拥有更高强度的支持,确保整个系统的稳定运行。

  学校新风系统的换风量标准

  德国爱品生(iPeson)根据在欧盟地区实践多年的经验,提供如下参考:

  教室里的新风量依据教室人数多少和年龄段来确定该教室的新风量。

  幼儿园、小学: 15M3/H-人, 初中、高中、大学: 30M3/H-人。

  举例:中国班级人数比较多,比如一个容纳60人的教室,如果作为幼儿园和小学的教室,新风量需要900M3/H,作为初中、高中、大学的教室就需要1800 M3/H教室是孩子学习的地方,这样就要求新风系统要具有大风量、低噪音的性能。一般的排气扇由于噪音比较大、寿命短,尽管可以适当解决通风问题,但是不适合安装在教室里使用。

  安装新风系统注意两个问题,一个是新风送入尽量均匀,在新风管道上设置多个新风口,使得每个区域的学生都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另一个是新风的开关要注意使用上的安全和方便。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北京)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