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安五十所小学幼儿园“新风系统”试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1 15:51 围观654次

  西安市教育局5月8日召开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追赶超越”一季度汇报点评会。记者获悉,西安市将在50所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新风系统”试点。另外,目前该市306所学校全面改薄项目,已有45所在建。启动新建12所开发区学校项目,目前已开工9所。

  据悉,第一季度西安市教育部门全力改善教育民生,全面启动实施了“弹性离校”试点工作,社会反响积极。同时,认真落实“铁腕治霾 保卫蓝天”相关工作,稳妥开展重污染天气停课工作,全面调研该市400平方米以上学校食堂,并督导市属高校开展厨房油烟净化治理。研究并形成《校园安装新风系统可行性报告》,确定50所小学和幼儿园开展试点。

  另外,西安市政府召开全市基础教育学校建设现场推进会,通过签订目标责任书,全力加快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步伐。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新校区、汉诺威国际学校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全市306所学校全面改薄项目,已有45所在建。全市948所学校校园绿化项目已完成870所;774所学校旱厕改造项目,其中在建95所,8所学校已竣工。启动新建12所开发区学校项目,目前已开工9所,其余3所办理前期手续。

  

来源: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