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概述气体检测仪的分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6 14:02 围观485次

  泵吸式气体检测仪

  泵吸式气体检测仪采用内置吸气泵,可快速检测工作环境中气体浓度。泵吸式气体检测仪采用进口传感器,具有清晰的大液晶显示屏,声光报警提示,在不利的工作环境下也可以检测危险气体并及时提示操作人员预防。

  扩散式气体检测仪

  便携式气体泄漏检测仪可连续检测作业环境中气体浓度。气体泄漏检测仪为自然扩散方式检测气体浓度,采用进口传感器,具有的灵敏度和重复性;气体检测仪采用嵌入式微控制,菜单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可靠性高,整机性能居。检测仪外壳采用工程材料、复合弹性橡胶材料精制而成,强度高、手感好。

  在线式气体检测报警器

  在线式气体检测报警器由气体检测报警控制器和固定式气体检测器组成,气体检测报警控制器可放置于值班室内,对各监测点进行监测控制,气体检测器安装于气体易泄露的地点,其核心部件为气体传感器。气体检测器将传感器检测到的气体浓度转换成电信号,通过线缆传输到气体检测报警控制器,气体浓度越高,电信号越强,当气体浓度达到或超过报警控制器设置的报警点时,气体检测报警控制器发出报警信号,并可启动电磁阀、排气扇等外联设备,自动排除隐患。在线式气体检测报警器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煤矿、水厂等环境,防止爆炸事故的发生。

点击进入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天地首和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便携式气体检测仪怎样维护

    便携式气体检测仪怎样维护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9-07
    电量不足新购仪器的电池电量有可能很低无法开机属于正常现象,为了传感器稳定性更好发货前是充分放电老化仪器的。当仪器的电池电量低于预设的值后将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