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曲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精彩极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2 11:44 围观999次

  “六一”儿童节这天,对于曲周的孩子们来说,是尽享欢乐与幸福的一天,是满载希冀与梦想的一天。这一天,足球的狂欢和艺术的盛宴,带给了孩子们一个非同一般的童年记忆。

  震撼!一场5000余名孩子的足球联欢!

  6月1日上午曲周县第一中学体育场,五彩的旗帜飘扬,欢庆的礼花齐放,我县2017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盛装开幕。

  

  这是一场高规格的足球联赛!县委书记郭新耀,邯郸市体育局局长董保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许权,邯郸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贾向荣,县政府副县长李彦光,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石亚楠,县政协副主席、县一中校长李献林,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来志红,县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张俊志,兆国动漫董事长蒋学建及局领导郭孟俊、袁宗军、李少华、牛福林、张德强、赵庆祥出席了开幕式。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主管副校长,运动员、裁判员以及中小学生代表5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县委书记郭新耀宣布足球联赛开幕并亲自为比赛开球!邯郸市体育局局长董保军作了重要讲话并亲自为比赛开球!县政府副县长李彦光致开幕词;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孟俊主持开幕式。

  

  这是一场高颜值的足联联赛!开幕式上,国旗仪仗队、会徽仪仗队、学生方队、裁判员、运动员依次入场,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我县中小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实验小学大型足球操《足球梦从这里起航》、实验中学啦啦操《激情六月风》和进修附中广播操《放飞梦想》三个800余名中小学生的大型团体操表演,队列整齐、动作划一、激情飞扬,不同地变幻出“和平鸽”、“中国梦”、“足球”等图案,全面展现了我县体育运动的显著成果,充分展示了我县中小学生的运动激情。

  

  这是一场高水平的足球联赛!作为全省2016年唯一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全县8所国家级校园足球试点学校悉数参赛,在全国、全省、全市斩获多个奖项的明星球队悉数亮相。25个单位、50支球队、800余名运动员,连续5天156个场次的精彩比赛带给你绝对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精彩!一场琳琅满目的艺术盛宴!

  6月1日下午,县剧场演播厅内华灯璀璨,霓虹闪烁,歌声悠扬、舞姿曼妙,以“活力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中小学第二十八届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县政府副县长李彦光、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张书明和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局领导班子全体也亲临演出现场,与全县的孩子们共度“六一”。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孟俊致辞,为全县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希望。

  

  此届艺术节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文艺节目报送、初选、复选等环节,从全县各学校90余个节目中挑选出了18个特色鲜明的节目汇聚一堂,精彩呈现。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我的足球梦》、感人至深的情景剧《守望心灵》和《大山深处的梦》、风趣幽默的相声表演《弄巧成拙》、经典传统的戏曲表演《京剧联唱》和《云水霓裳》、悠扬轻快的乐器演奏《编花篮》、《沧海一声笑》、节奏明快的蒙族舞蹈《戈壁沙丘》等精彩节目琳琅满目,美不胜收,在充分展现了我县艺术教育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同时,为孩子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用艺术点亮未来,用运动追逐梦想。让我们的校园处处洋溢歌声、笑声、读书声,让我们的学生人人充满朝气和锐气、才气,让良好的艺术、运动氛围成为学校发展的深厚底蕴,成为学生成长和走向成功的坚强基石。

来源: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作者:花利锋 白丽英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