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昌平区农机安全知识走进小学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0 09:18 围观314次

  暑期将至,为提高广大中小学生农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7月5日,北京市昌平区农机安全监理所联合城北街道安全委员会和昌平公安交通支队,为辖区内打工子弟学校??棚鹰学校的160名在校师生开展了平安农机暑期培训小课堂。

  课上,农机执法人员为学生讲解了相关的农机安全知识,并播放了“农机安全生产教育片”,让学生对农机事故有了一个直观、深刻的了解,教育学生要自觉遵守安全法律法规,避免农机事故发生。课后,执法人员还发放了宣传教育资料,鼓励学生带回家中与家长共同学习,进一步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农机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对在校学生进行一次较为全面的农机及交通安全法律、安全常识的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在校学生的农机及交通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加深在校学生对农机及交通安全知识的认知,同时要求他们在家中当好安全小宣传员、监督员,积极宣传安全知识,提醒家长珍惜生命、勿忘安全。活动当天,还发放了《农机安全操作规程》、禁烧毛巾、宣传袋、手提袋、笔记本等农机安全宣传品1100份。

  据了解,昌平区农机监理所将根据辖区内打工子弟学校的情况,不定期地开展类似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VR消防安全科普体验设备|改善传统教学,供应全面介绍!

    VR消防安全科普体验设备|改善传统教学,供应全面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4
    中天科普消防安全系列产品,增添了趣味性,结合科技发展,挖掘时代特点,以互动性强的体验设备,新奇有趣的多媒体装置,富有代入感的内容设计。中天科...
  • VR自然灾害安全科普体验设备全面介绍

    VR自然灾害安全科普体验设备全面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传统安全知识科普方式相对死板,如何让青少年学习到位是个很大的学问。为增添趣味性,结合科技发展,挖掘时代特点,中天科普从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居...
  • VR生命安全科普体验设备|供应全面介绍!

    VR生命安全科普体验设备|供应全面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7
    为增添趣味性,结合科技发展,挖掘时代特点,中天科普从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等多个主题版块展示安全科普教育的重要性。体验者通过深入了解在...
  • VR交通安全科普体验设备|供应全面介绍!

    VR交通安全科普体验设备|供应全面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为增添趣味性,结合科技发展,挖掘时代特点,中天科普从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等多个主题版块展示安全科普教育的重要性。体验者通过深入了解在...
  • VR应急安全科普体验设备|供应全面介绍!

    VR应急安全科普体验设备|供应全面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传统安全知识科普十分死板,如何让学生、孩子们都能学习到位是个很大的学问。为增添趣味性,结合科技发展,挖掘时代特点,中天科普从生产安全、消防安...
  • 什么是安全科普教室?中天科普告诉你!

    什么是安全科普教室?中天科普告诉你!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2003年,“非典”事件席卷全国,无数国人被感染。在那个没有互联网,没有全网通的年代,全国上下都因“非典”而停摆....面对突入其来的风波肆虐,全国...
  • 安徽省桐城市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安徽省桐城市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安徽省教育厅06-07
    6月2日,由安徽省桐城市教育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桐城市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顺利闭幕。本次比赛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全市...
  • 泰山区将打造泰城第一所园林式校园
    泰山网08-25
    近年来,为落实省、市、区各级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的工作要求,泰山区徐家楼街道决定将泮河中学、栗家庄小学和新华小学建设统筹考虑,在青年路南段以西,岱阳大街以南,万官路泮河规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