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FitHOME:为你量身定制室内健康好环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2 13:35 围观468次

  在经历了被不断的雾霾笼罩后,人们对空气质量的关注度空前提高,室内空气品质的重要性也被逐渐重视起来。大势之下,新风系统便走进了人们的视野。

  早在大家谈论雾霾之前的1958年,新风系统其实就已经在欧洲诞生了。新风系统优点众多,可以隔绝噪音污染;解决房子进灰问题,送入的空气都经过新风机的过滤,别说灰尘,PM2.5都进不来;同时,可以冬夏季通风节能——新风系统能保证在关窗的同时将新鲜空气输送到室内,将污浊空气排出。最主要的是其热回收芯体在夏季还能保存室内空气冷量,冬季则保存室内热能,使得室内空气温度在通风时不会急剧变化,节约能耗。因此,对于它的需求量,在随着人们对于室内环境健康需求的不断提升而出现明显的上涨。

  作为一家致力于室内健康环境服务的品牌,FitHOME幺零健康科技(北京)发展有限公司早在2016年就曾针对性的提出并倡导关注建筑环境健康,其更是开创了包括”风、水、声、光、热”在内的五大核心特色产品线,致力于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健康好环境,同时助推并构建中国建筑行业健康新生态。

  FitHOME新风系统是其五大核心产品线中,最具特色的能够帮助改善并优化室内健康环境的特色服务产品。其首创提出的“环境效果量化承诺”服务标准,能够通过客观的环境指标数据来评判新风系统效果的好坏;同时,通过微正压、单向流、纯物理净化、无风管的设计,实现隔绝雾霾、提高换气效率、消除二次污染隐患、把对家庭的影响降到最低。不仅如此,FitHOME新风系统更为核心的优势还在于,它能够实现真正的标本兼治,通过“设计+施工+运营售后”一整套新风系统服务,确保对“风、水、声、光、热”环境系统零破坏的同时,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FitHOME幺零健康家在改善和优化室内环境过程中,他们承诺全程零污染零破坏,这样的大胆承诺,也都是来自于他们所拥有的真正专业的直营工匠团队,能够实现全程文明施工、无尘施工;对于施工完成后,FitHOME幺零健康家更是承诺全生命周期的售后监测服务,这真是完全解除了消费者们对于后续改善效果不佳的担忧。

  一直以来,FitHOME幺零健康以保障用户七十年的建筑环境健康为使命,打造“全生命周期健康环境”全新服务模式。相信在未来,随着FitHOME不断的创新与发展,将为更多家庭带来更好的室内健康环境服务,让更多的家庭拥抱清新的空气,生活得更安心、更舒心。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