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携手飞利浦 英士发布两款HLD光源投影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4 10:03 围观795次

  第1页携手飞利浦 英士发布了两款HLD光源投影机

  在投影机领域,关注的焦点从来没离开过“光源”。甚至毫不夸张地说,将投影机的发展史理解成光源的进化史也不为过。眼下,激光光源正大行其道渐成主流,但是,新势力也在崛起,基于飞利浦HLD光源的投影机今年内密集亮相,近日,inASK英士在上海发布了两款HLD光源投影机,让新光源投影市场再添强力军。

  

  此次亮相的两款inASK英士新光源投影机,包括一款面向教育市场的反射式超短焦系列和一款高亮的工程系列投影机。两者均采用飞利浦的HLD光源和3-LCD的投影技术方案。据悉,目前英士投影机在上海地区的销售由丽景公司全权代理,对于合作长达6年、具有良好的行业背景与资质的丽景来说,这次inASK英士新光源投影机,将是他们在竞争升级的下半年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的关键。

  

  

  首先是面向教育市场的反射式超短焦系列,该系列拥有4200流明、XGA分辨率的NX420UT、4000流明、WXGA分辨率的NW400UT以及3600流明、WUXGA分辨率的NU360UT三款产品。由于采用了超短焦设计,实现了在50厘米距离下投射80英寸画面,满足教育市场的需求。在跟同级别产品价格相近的情况下,这款投影机全系列采用工程机级的液晶面板,显示效果上自然更占优势。此外,还支持垂直方向为±3%、水平方向±2%的镜头位移范围,给安装带来便利。

  

  另一款工程投影机则包括DX520、DX620、DW500、DW600、DU450和DU550六款产品,亮度覆盖了4500-6000流明的主流范围,分辨率介于XGA至WUXGA之间。对于工程机而言,支持光学变焦和镜头位移显得尤其重要。在inASK英士的工程投影机上,我们欣喜地看到了其具有的全系列1.6倍光学变焦,位移范围垂直方向最高支持±38%、水平方向±8,可在2.2至3.5米间投影出100英寸画面。

  

  本次新品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备受业界瞩目的HLD光源。HLD,全称为PHILIPS ColorSpark High Lumen Density LED,由飞利浦在2015年率先推出,其采用崭新的发光晶片和封装技术,大幅提高了发光能量密度和散热性能,并通过更大尺寸的晶片和多晶片技术,实现更高的总亮度输出。它解决了传统LED投影机亮度不足的困境,将亮度提升至3000-5000流明,因此,HLD光源也被通俗地称之为高亮度LED光源。

  

  

  HLD光源模组包括HLD模块,独立的蓝色和红色LED以及一个HLD驱动器。在活动现场,飞利浦照明数字投影事业部负责人表示,该项技术的创新突破是使用了一个HLD棒,大幅改善了光源聚焦(Etendue)问题,而这正是HLD实现高亮度的基础。

  

  HLD模块

  除了亮度有了大幅提升外,HLD在色彩表现上也一骑绝尘,仅从通用的REC.709标准色域覆盖率来看,尽管激光已经非常优秀,但HLD依然领先不少。

  

  独立消费者研究公司Insight Media曾做过调查,该调查在300人中展开,评估四台未标识投影机的图像质量。其中,68%的受访者更青睐飞利浦ColorSpark HLD LED系统投影机,其拥有最佳的对比度、最佳图像质量和最悦目的色彩;仅有30%的受访者选择激光荧光体技术。

  

  现场实拍

  从现场体验来看,搭载了HLD光源的inASK英士投影机从亮度上一扫LED阴霾,而在色彩表现上呈现丰富艳丽的特点,较宽广的色域相较激光光源也保留有优势。

  此外,从安全性上来说,HLD光源亦不需要激光光源的特殊安全防护、扩束和散斑处理。这一点有助于降低产品设计的复杂性,也大大降低了成本。

  飞利浦方面表示,随着HLD光源的技术进步,未来每年会保持20%的亮度提升,而inASK英士也会同步更新搭载HLD光源的产品。可以预计,在未来的2-3年间,HLD投影机将重塑投影机市场格局。

来源:天极网(重庆)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震旦91租 | 飞利浦空气消毒机月租优惠方案还你畅快呼吸

    震旦91租 | 飞利浦空气消毒机月租优惠方案还你畅快呼吸
    搜狐12-27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政策的持续优化,企业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后疫情时代,如何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办公环境?除了一些必备的酒精、口罩等防疫消杀物资,越...
  • 飞利浦数字标牌,赋能深圳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

    飞利浦数字标牌,赋能深圳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
    飞利浦03-18
    项目背景Background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制定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战略,促进信息技术深度融入教育全过程,加快...
  • 点亮“节能”之屏 |飞利浦PowerSensor显示器引领绿色校园可持续发展

    点亮“节能”之屏 |飞利浦PowerSensor显示器引领绿色校园可持续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随着人工智能的推进,教育信息化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当今学校正面临着从简单的数字化向智能化管理的智慧校园转型。科技的进步延伸了智慧校园的发展方...
  • 飞利浦显示器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中关村在线12-03
    如今,在教育信息化推进过程中,各大院校如何选用适合自身的教学设备,已经成为了摆在学校面前的一项“必修课”。其中,采用更为优质的显示产品,助推校园全面信息化建设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近...
  • 飞利浦显示器联合长虹教育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飞利浦04-28
    赋能教育飞利浦显示器联合长虹教育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4月26日-4月28日,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山城、雾都-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在本次教育装备盛会上,飞利浦显示器携旗下...
  • 激光强劲对手 HLD光源最大痛点是什么
    ZOL中关村在线04-10
    ​这几年,投影市场激光光源非常的火热,但是其实投影光源的研究,激光其实并非作为第一备选。早年市场上就出现过LED光源的机型,不过当时要做到2000流明效果,机器的重量要到60公斤才可以。现在...
  • 教育领域一片蓝海 HLD投影机成为破局利器
    太平洋电脑网04-04
    教育产业一直是国家重点扶植的领域,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指出今后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原则,财政性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持续超过4%,教育市场一片蓝海。在国...
  • 教育市场不是终点 HLD未来将取代激光?
    中关村在线03-30
    1、色彩到耐受度HLD具有独到优势虽然家用投影市场最近几年销量增幅明显,但是在整个市场教育领域依旧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对于教育市场各位行业大佬都一直非常重视。进入2018年,各大厂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