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TA仪器推出业界崭新台式高压热重分析仪TGA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1 13:38 围观580次

  美国, 特拉华州New Castle 市。2017年8月8日-TA仪器宣布全新台式高压热重分析仪Discovery HP-TGA 750隆重上市。该仪器实现了Rubotherm与TA团队的完美合作,将两者顶尖技术融合一体。Discovery HP-TGA 750是世界上第一台桌面式高压热重分析仪。

  全新的Discovery HP-TGA核心是具有美国专利认证的超高分辨率磁悬浮天平和全新的温控系统,共同提供了业界内无可比拟的灵敏度和精确度。HP-TGA 750拥有更高的分辨率,是应用于快速反应动力学实验的理想设备。优化设计的小体积样品腔,以便于快速的气体置换和充压。新颖紧凑的高性能加热炉提供更快的加热和冷却速率,高出竞争对手系统几个数量级。HP TGA 750被优化设计应用于高压条件下的样品测试,甚至能满足极端苛刻的气氛环境。

  

  Discovery HP-TGA 750测量在可控的实验条件如温度、时间、气氛下样品重量的变化。可用于表征样品热稳定性和成分分析。覆盖很广的材料领域,包括高分子聚合物、金属、无机物等。它非常适用于科研、产品质控和过程研发等实验室。

  TA仪器总裁Terry Kelly发表评论说:“Discovery HP-TGA 750是Rubotherm 科学家们和TA热分析团队一次了不起的合作。他们开发了独特的专利技术,融合了其他业界领先的能力,例如TRIOS分析软件。新的仪器会为TA开辟新的市场,而且进一步扩展我们在热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Discovery HP-TGA 750来自于标准化设计,其产品特色是具有高压样品仓,可提供极高的加热及冷却速率实现快速升降温,并消除不必要的反应,以满足更准确和精确的反应过程模拟。HP-TGA 750同时集成了的气体分配、气体混合和自动气体切换的压力控制系统,以及方便操作的触摸屏。除此之外,与所有Discovery产品线一样,配置TA行业领先的TRIOS软件,集仪器控制与数据分析于一体。

  TA仪器是沃特世公司(纽约证交所:WAT)的子公司,是热分析、流变测量和微量热测量领域分析仪器的领先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纽卡斯尔市,于 24 个国家/地区设立了办事机构。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