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开学季,航点新风系统助力校园空气治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5 09:46 围观1046次

  又是一年开学季,此次的开学第一课《我的中华骄傲》孩子们备受感染,孩子们心中响起了无数的声音: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向许渊冲爷爷学习,为自己定个小目标,然后向着目标前进;伟大的古人为我们创造了汉字,让人类文明得以传承下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此刻家长的心中更是担忧孩子的学习环境,不少学校在暑期对教学环境进行一系列的装修改造,或者进行桌椅、设备的更新;于是不可避免的问题接踵而来。室内涂料、桌椅等其他设备都会挥发出甲醛、TVOC等化学污染物,而且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甲醛的挥发并不会突然结束。尤其是在高温天气,污染物大量释放。在教室条件下,类似的化学污染物很多,在相对封闭的雾霾天,这些污染物会在室内堆积。甲醛对人的皮肤、眼睛、呼吸道等有很强的刺激作用,会造成过敏性皮炎、支气管哮喘、头痛等多种疾病,长时间吸入甲醛、TVOC等污染物还会对身体造成永久伤害,引发细胞癌变.....

  

  淡定、淡定、淡定;对此环境你能想到的不能想到的解决办法,航点都已想到并实施了

  1、开窗通风

  在教室内甲醛、TVOC轻微超标的情况下,持续开窗通风1-2个月即可有效地将室内化学污染物排出。

  

开学季,航点新风系统助力校园空气治理

  2.甲醛分解酶

  生物活性酶,这种纳米物质的直径小于甲醛分子,因而可以对空气中的甲醛分子实行有效拦截,通过溶解酶中的氢氧自由基,将甲醛和TVOC等室内环境中的有害物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不会产生任何二次污染。 另外,它针对甲醛缓慢释放的特性,采用缓释技术,能够根据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的高低,智能化调节自身的工作速度。

  

开学季,航点新风系统助力校园空气治理

  3.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是现在最流行的空气净化方案,纯物理过滤净化器能够有效解决甲醛和TVOC超标的问题,同时能够净化室内的其他污染物,如PM2.5、细菌病毒等。由于教室内空间较大,人多密集,如需快速净化室内各个角落空气,则需要两台甚至多台空气净化器同时运行。

  

开学季,航点新风系统助力校园空气治理

  3.新风系统

  新一代新风系统以其全面、独特的优势逐渐被广大用户认可。在无需开窗的情况下达到比开窗更有效的室内外空气置换效果。

  独有的设计把新风系统和室内主动净化合并一体,实现内外双循环。外循环将室外空气经过过滤后输送到室内,当无需新风时,切换为内循环模式,相当于一台大型空气净化器。

  单向流与双向流技术相结合,彻底解决室内甲醛与二氧化碳超标问题。PM2.5、TVOC、细菌病毒等污染问题同时全面应对,更有调节室内温度、湿度的功能。保证室内空气持续洁净、富氧的状态。

  

开学季,航点新风系统助力校园空气治理

  这个8月,为了能让孩子们正常入学,航点人真是夜以继日,赶在开学前为完成安装检测;为广大师生提供舒心的教学环境,让家长放心

  空气治理

  

开学季,航点新风系统助力校园空气治理

  空气净化器安装

  

  新风系统安装

  

开学季,航点新风系统助力校园空气治理

  

  权威机构测试检验通过,尽管甲醛如何超标,雾霾如何放肆,你我都且安心

  

开学季,航点新风系统助力校园空气治理

  

点击进入北京航点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