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青莲云推新风系统安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5 11:55 围观933次

  2017年第14届中国北京国际新风系统暨空气净化行业博览会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CIEC)盛大开幕。

  青莲云携业界领先的“双净类产品安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标志着致力于提供“安全可信的物联网云平台和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的青莲云公司正式进军双净类垂直市场,为空净、净水、新风等设备厂商提供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并将覆盖“云-管-端”三个维度的物联网安全能力赋能厂商,携手打造强安全、高品质、智能化的优质产品。

  作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简称:CAPE中国净博会)始终秉承科技、创新及诚信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的高效展示平台,旨在推动我国空气洁净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国际技术交流和贸易合作,推广我国空净企业国际影响力,展示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最新技术和科研成果。

  本次展会共设立20000平方米展厅,超过550家厂商参展,主要涉及环境控制、净化产品、燃气处理、净化技术、相关设备、检测工具等多个产品维度,汇聚了如:Honeywell、Fusewins、Airgle、3M、IQAir、Blueair等顶尖厂商及行业专家、零部件供应商、整机及OEM生产等众多行业精英企业参展。

  

  (图为第14届净博会行业论坛)

  

  (图为热闹的净博会现场)

  针对双净类产品智能化转型过程中研发周期长、自研成本高、配套软件品控难,设备联网安全性无法保证等问题,青莲云为现场设备厂商带来基于物联网安全接入网关和安全云平台整合解决方案,实现产品研发过程安全可控,高强度的产品安全级别,能够抵御来自物联网环境下的黑客攻击。同时,提供高性能可扩容的云端服务、标准可定制的客户端APP、智能可视化监控大屏等配套产品服务,打通从系统架构设计、安全防御体系规划、嵌入式研发、客户端研发、云平台私有化部署、设备运营管理等一系列技术链条,助力双净类厂商实现安全、快速、高性价比的产品智能化升级。

  

  (图为人头攒动的青莲云展台)

  本次展会青莲云带来的“双净类产品安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总共包含六部分内容,打造安全和业务逻辑完美结合的产品服务体系,围绕“能力的交付,而非简单的设备接入”核心理念,提供智能化升级过程中所必备的整套物联网软件堆栈,满足企业客户品牌一体化和自主可控的产品需求。

  青莲云“双净类产品安全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概述:

  1、一站式设备接入服务:全品类通信模组兼容,标准嵌入式SDK支持,快速实现设备安全联网、远程控制、设备分享、安全OTA升级、模式切换等通用功能,降低70%研发成本投入;

  2、设备远程管理平台:针对设备原厂、代理商、大客户等不同角色提供专属设备远程管理平台,支持批量查看设备运行状态、批量修改设备工作模式、用户行为分析、设备告警统一管理、设备统一远程升级等标准功能;

  3、智能数据监控大屏系统:可滚动显示不同区域设备运行状况和周围环境质量,适用于高端写字楼、学校、医院、星级酒店等公共场所,便捷的实现空气质量监控与区域设备管理;

  4、可定制化的客户端:提供标准设备控制面板和可定制化的客户端开发服务,具备高品质的视觉设计和良好的用户交互体验,可同时覆盖iOS、Android和微信客户端;

  5、灵活可扩展的企业私有云:为企业客户提供双净类产品专属的物联网私有云平台,30分钟内自动化部署安装,满足企业品牌一体化的需求并提供更高等级的安全隐私防护策略;

  6、丰富的环境数据支持:为双净类设备提供权威的环境数据支持,如:分钟级天气预报、异常天气预警信息、PM2.5指数、AQI指数、相对湿度等,通过青莲云标准API可快速集成在设备面板或APP中,让产品体验更贴心。

  

  

  本次中国北京国际新风系统暨空气净化行业博览会期间,青莲云将与双净行业各个企业单位共同交流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理念,推进产业链上下游多方共同合作,发挥各个厂家自身优势,用业界领先的物联网安全能力和优质的云端服务为企业智能化升级保驾护航。

  关于青莲云

  青莲云获得国内国际顶级投资机构千万级投资,核心成员来自于奇虎360、梆梆安全、大唐电信、匡恩网络等互联网和安全企业,技术团队具有10年以上企业级安全产品和大规模云计算平台研发及服务经验。

  围绕安全开发生命周期,青莲云提供国内首个安全可信的物联网云平台和物联网安全接入整体解决方案,为物联网企业及个人开发者提供强安全的设备独立动态密钥、通信隔离、全链路加密、身份鉴权、异常状态监控、双向消息推送、安全OTA升级、大数据分析等必备云端功能,高效解决硬件设备安全联网和业务逻辑重复开发问题。

  青莲云是ARM加速器安创空间第一期孵化的明星企业,阿里云物联网解决方案官方推荐伙伴,乐视云物联网战略合作伙伴,天翼物联产业联盟云端合作伙伴,并荣获由工信部颁发的智能硬件(IOT)开放平台一致性可信认证证书和由中国家电协会颁发的AWE2017艾普兰奖“智能创新奖”。未来,青莲云将同物联网生态系统深度合作,助力中国社会和全球企业实现更安全更简单的智能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