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钢琴陪练智能产品 开心练举办产品发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5 09:22 围观1168次

  9月21日下午,北京开心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产品发布会“天工开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诺亚音乐球与诺亚光感器两款智能音乐产品,同时探讨了音乐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与智能科技产品的关系。

  

  产品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会由北京开心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中央音乐学院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院长修子健,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何琪傲娃,国家一级作曲家、现任中国武警军乐团副军级创作室主任贺耀斌,中国儿童音乐学会秘书长、中国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巩素清,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青年钢琴演奏家刘力扬,中央音乐学院教师、青年钢琴演奏家马小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导演、包头电视台著名导演、现任中央电视台编导于丽梅,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营业部部长冯锁财和北京天润凯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洋等嘉宾出席活动现场。

  在本次产品发布会上,开心练创始人于飞及两位联合创始人王海刚、任娜分别展示了音乐智能管家概念、诺亚音乐球和诺亚光感器两款硬件产品以及一款独具特色的APP软件系统。其中诺亚音乐球和诺亚光感器分别适配电子钢琴和传统钢琴,它们与音乐智能管家-开心练APP搭配使用,主要适用于智能钢琴教室、个人陪练、家庭练习端和专业考级学生辅助练习。据开心练团队介绍,该产品集聚了行业资深音乐老师、IT专家和教育工作者共同参与,自主研发出精准纠错、打分系统、个人创作、每日任务、PK模式、音乐社区、音基题库等功能模块,并融入3DVR技术,以兴趣引导游戏模式,使音乐练习更加丰富。

  开心练团队表示,此次创新提出并构建的音乐智能管家的服务理念包含三个核心:私人定制、专业服务和全面管理。私人定制是指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从而实现真正的因材施教;专业服务是指独家乐器演奏纠错功能让每次练习都有收获;全面管理是指开心练项目旨在释放孩子的天性,解放家长的生活。

  记者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开心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音乐智能系统研发的教育科技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与人工智能架构能力,他们凭借专业的研发能力结合先进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优势,独创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音乐练习系统。

点击进入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中国网财经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