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采购制度培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3 16:31 围观457次

  11月9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一会议室举行了项目采购制度培训会,副校长李海燕、副校长陈真和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各部门采购经办人员、财务处和资产处全体员工参加培训。会议由副校长李海燕主持。

  

  学校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张秉贵解读了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采购管理实施办法》、《项目自行采购管理实施细则》,对项目采购的组织形式、职责分工、操作流程、管理要求、监督检查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

  副校长李海燕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学校规范项目采购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组织本部门采购经办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熟练掌握项目采购的文件要求;三是各部门要从项目论证立项开始,严格按程序办事,管控项目采购风险。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马学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