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陕西举办第三届“美酷奇杯”幼儿篮球操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1 10:55 围观595次

  2017年11月18日,由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西安培华学院联合主办,西安美酷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届“美酷奇杯”幼儿篮球操大赛在西安培华学院体育馆开赛,这也是今年继刚刚举办的西北地区第三届幼儿体育教育研讨会后陕西省幼儿体育教育的又一大体育盛宴。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嘉宾有陕西省篮球协会副会长,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徐国富先生,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民办园分会会长、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理事长罗昆山先生,陕西省篮球协会副会长张又新先生,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民办园分会副会长、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副理事长荆运闯先生等。

  

  本届篮球操大赛共吸引了来自省内五地市33支优秀的幼儿园代表队前来参赛,参赛的小队员达到千人。小朋友们斗志昂扬、精神焕发。响亮的口号、动感的音乐、整齐的队形、精彩的表演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篮球操大赛冠军:西安市长安区智慧城三宝双喜幼儿园 亚军:西安市雁塔区嘉祥第二幼儿园 西安市立丰联盟新城幼儿园 季军:西安市金色摇篮世纪城幼儿园,技巧赛冠军:西安市长安区高新幼儿园 亚军:西安市金色摇篮世纪城幼儿园 季军:新概念第一幼儿园。

  篮球运动目前在陕西省的幼儿园内广泛普及,全省已有近千所幼儿园开设了篮球课程,孩子们在篮球游戏中提高了身体素质,学会了团队协作,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我省近年来不断加强幼儿体育教育工作,致力于改善幼儿体质,举办了数十场幼儿体育教师培训,累计培训幼儿体育教师数千人,篮球操大赛也已经举办了三届,通过两届的幼儿体育研讨会,幼儿体育的理论研究也有了快速的发展。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