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贵阳教育实训基地培训184名大数据人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0 09:52 围观470次

  从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获悉,今年,来自贵阳国家高新区46家大数据企业的207人报名参加Java编程培训,其中184人完成培训,并通过考试获得认证证书。

  据了解,Java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个人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据相关统计显示,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

  通过调查掌握到企业需求后,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今年新增了Java编程课程,一开课就受到广大企业追捧,贵阳国家高新区内大数据企业格林耐特、联合云付、茅台电子商务、云图瞰景信息技术、启沃富科技、汇通华城、信融九州大数据征信等大数据企业的工作人员纷纷报名参加。

  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OOAD、Linux、MySQL、HTML5、CSS、JavaScript、Bootstrap等课程内容。

来源:贵阳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