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Python网络爬虫实战案例研讨会圆满在京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8 14:17 围观1922次

  2017年最后一期Python网络爬虫实战案例研讨会已于12月10日圆满落幕,本次研讨会由雪晴数据网主办,由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北理工大数据创新学习中心协办,参会者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防灾科技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卡迪夫大学、南京大学、青岛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云南大学、肇庆学院、中北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以拼音字母顺序排序),值得一提的是,仅南京大学就有12名师生参会。

  

  今年6月和7月,我们曾经组织过两次与Python网络爬虫相关的研讨会,以前讲过的案例有:

  Ø 电影票房数据的爬取

  Ø 获取历史天气数据

  Ø 基金数据的抓取

  Ø 抓取动态地图里的数据

  讨会上,我们增加了新的案例:全国土地流转网站、车质网(汽车质量问题投诉相关数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目录、链家网、上市公司年报PDF文件的获取、网易新闻等。

  

  陈堰平老师在讲课

  

  曾有杰老师在讲课

  两天的研讨会只是我们服务的开始,学员们可以在雪晴数据网上观看本次研讨会的全部视频,我们团队还会补充录制课程视频,增加新的案例,供学员们学习。我们不是知识的搬运工,我们是您学习和工作中的好朋友!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的课程,共同成长!

  

  雪晴数据网导师与北理工大数据创新学习中心、友万科技助教团队

  2018年即将到来,除了Python网络爬虫,我们明年还会开设R语言爬虫、机器学习、商业数据分析、金融数据分析、计量经济学与R语言、知识图谱、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等主题的研讨会。如果您是数据从业人员,数据业务主管,大数据分析与开发的用户,统计学、计算机、数据科学专业的本科以上高年级学生,和从事上述专业的高校教师与实验室人员,那么请加入我们,如果您有培训需求,请列举相关范围,我们尽力满足您的需求。同时我们还提供内训服务,更贴切的现场定制化培训服务,让客户足不出门就可以安心的学习技术了!更多详情请Email至:marketing@uone-tech.cn 垂询!热线电话:010-56451128。

  2018 请您携手,一起关注友万的成长!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