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衢州学院工业机器人拆装实训项目通过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1 11:09 围观1591次

  近日,昊科世纪捷报频传,继江苏建院项目顺利验收后,衢州学院工业机器人拆装实训项目顺利通过校方验收!再次证明了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力雄厚,作风过硬,是中国教育装备一线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

  此次验收的工业机器人拆装实训系统由工业机器人电控拆装实训平台和六自由度机器人系统构成,是昊科世纪长期跟踪实训教学需要,打破工业机器人实训学习的技术壁垒,推出的新型拆装实训系统。

  工业机器人电控拆装实训平台把机器人电控系统中的硬件设备整合,学生可以非常直观的观察和学习工业机器人电控系统的硬件和软件部分,同时理实一体化,将理论和实际操作同时施教,通过电气接线、调试等操作,极大的提高教学效率。

  而实体工业机器人系统贴近工程实践,集成六自由轴工业机器人拆装工程实际模块,方便实施机器人机构原理、装配、生产现场安装、调试、维护、故障排查的教学。

  作为工业机器人实训教学领域的行业领先者,昊科世纪坚持从教育中来到教育中去,充分考虑教学需要,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为每一所职业院校提供专业、个性化的工业机器人教学实训解决方案,助力新工科专业建设,协助学校培养高水平专业技能人才!

  注:

  

  衢州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多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前身为创办于1985年的浙江工学院浙西分校。1993年学校更名为浙江工业大学浙西分校。2010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更名为衢州学院。2015年7月获批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学校,同年12月获批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

点击进入北京昊科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昊科世纪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